> 文章列表 > 怎么通过收件人的电话号码查快递

怎么通过收件人的电话号码查快递

怎么通过收件人的电话号码查快递

只知道收件人的手机号码怎么查快递?

我们打开支付宝,确保你的账号已经登录。 点击首页上的“更多”进入后往下拉,找到“便民生活”下的“我的快递”。这里就有你手机号下所有的物流信息。你可以具。

买快递写的别人手机号怎么查?

买快递写的别人的手机号码如果想要查询,你可以根据快递单号进行查询,你可以登陆快递公司网站输入快递单号点击搜索就可以查询到所有的物流信息,或者你可以登陆。

不知道快递单号怎么用手机号给名?

不知道快递单号,可以用电话号码查询到,方案如以下 直接电话联系快递客服,快递公司往往有各自的检索系统,如果利用面单上的收件或者寄件的号码就可以检索符合。

用号码和名字怎么查快递呢?

如果你的快件发的是邮政ems快递用,收件人的手机号码就能查询到,但如果是其它快递只能用快递的单号,没有单号是查不了的。或者去快递点的终端系统让客服帮你查。

知道快递单号和收件人手机号,怎么才能知道收件人的名字?

现在手机号都实名用身份证登记的,去网站查一下就知道了,或者可以去营业厅,假装要冲电话费,把你想知道的号码报一遍,营业员会问你,是不是叫谁谁谁,这时你已...

有收件人的地址和自己的手机号,怎么在圆通查单号?

如果查询者是发件人或者是收件人,可以拨打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凭快递单上的手机号可以向客服查询到达目的地的信息。 如果查询者不是发件人或者收件人,那么只可。

寄快递如何查询到收件方派送员的电话?

现在快件的物流记录都很详细的。 当快件儿开始派送时,一般都能查到派件人的姓名及派件快递员的电话。如果没有显示,你可以电话客服查问。 现在快件的物流记录。

只有收件人姓名和手机号能查邮政快递吗?

关键是要知道单号,有单号就可以查的比如电话查询。没有单号就恼火了没有依据通常是查不到什么的就只能碰运气了。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银行给我寄一张卡就寄到我。

如果不知道快递单号,只知道收件人姓名联系方式怎么查询快递?

要查询快件的物流记录,,必须要有快递的单号。用收件人姓名等其他信息都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快递单号包含了你的快件的详细信息,通常由数字和字母组成,是你快。

顺丰快递可以通过名字和电话号码查询吗?

如果是收件人或者寄件人。根据自己手机号绑定微信可以看到。如果查询别人的单号要有手机末四位。顺丰隐私做的还是很好的。 如果是收件人或者寄件人。根据自己。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