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过年送水果橙子好吗作文

过年送水果橙子好吗作文

过年送水果橙子好吗作文

过年送水果橙子好吗?

过年要送橘子啊,苹果啊,香蕉啊等等!苹果代表的意思是:平平安安。送橙子表示心想事成。送火龙果代表红红火火。送芒果则寓意光芒万丈。

我爱吃的水果——桔子

我爱吃的水果是桔子。记得有一次,老师在星期六的课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桔子,让我们观察。桔子是橘黄色的,圆圆的,小小的,带着耀眼的光泽,就像一盏小桔灯。桔子的身上有很多膨胀的小颗粒,让我忍不住想亲自品尝一下它的味道。

我爱家乡的桔子

我家乡的水果种类繁多,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桔子。春天到了,田野里充满了勃勃生机,桔树上长出了嫩芽。绵绵春雨洒落到桔树上,让它们茁壮成长。等到秋天,金黄色的桔子就成熟了。每当我咬上一口甜蜜多汁的桔子,我就能感受到家乡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水果——桔子

有人喜欢红通通的苹果,有人喜欢黄澄澄的鸭梨,有人喜欢紫莹莹的葡萄......而我却喜欢金灿灿的桔子。桔子是我心中的宝贝,我可是桔子的“铁杆粉丝”。它不仅口感甘甜,而且还富含维生素C,对身体健康有益处。

我最喜欢的一种水果——桔子

秋天到了,许多水果都成熟了,有又大又红的苹果,有散发着香气的菠萝,有黄澄澄的梨,有红通通的枣,有肉嫩味甜的香蕉......可我最喜欢吃味道可口的桔子。桔子是一种口感酸甜,多汁爽口的水果,每次吃到桔子都让我感到心情愉悦。

我最喜欢的水果——桔子

水果王国里的水果各种各样,而我最喜欢吃的是桔子。桔子穿着金黄色的外衣,是扁圆形的,看起来像一个小灯笼。当你剥开外衣,会发现里面有一片片鲜艳的果肉,夹杂着些许果汁。每当我咬下一口桔子,甜蜜的味道立刻充满了我的口腔。

我爱家乡的脐橙

我爱家乡的脐橙。我家乡在重庆奉节草堂区石马乡,那儿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脐橙便是家乡最有名的特产了!夏天正是脐橙花开的时候。每次望着满山的橙园,我就觉得自己是多么幸运,可以享受到这么美味的水果。

我爱赣州,我爱橙乡

赣州是一个迷人的地方,被许多人向往。比如说有石窑艺术宝库之称的通天岩,还有被大家一致公认的宋代博物馆,古城墙等。更少不了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的瑞金红军长征博物馆。而在这座城市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广袤的橙园。橙子是赣州的特产,每年都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品尝。

送水果时要小心

正月十二我去茂名老爸朋友家吃年历,临走时送了我们一箱水果。回家发现箱子里除了橙子,还有六根大蒜。这让我感到有些尴尬,因为橙子是过年送人的吉利水果,而大蒜却是起辟邪的作用。下次送水果时,一定要小心搭配,避免类似的尴尬情况。

桔子的美好

同学们,我们吃过各种美味香甜的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有为人们劈开致富之路的银梨,还有扁圆扁圆的桔子等等。而我最喜欢吃的也就是桔子。桔子不仅口感酸甜,而且还富含维生素C,对保护我们的健康非常有益。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水果喜好,而桔子则是我心中的水果之王。

华特建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