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求救电子邮件怎么写

求救电子邮件怎么写

求救电子邮件怎么写

求助一道英语难题请写一封电子邮件给Hattie(Hattie'se-maila...

From 写你的名字-----------Dear Hattie,how are you recently?i hope everying goes well .write to me soon---------------------------... i ho。

...给他回一封电子邮件,帮助他认识到同龄压力是不可避免_作业帮

Dear Jack, In your last e-mail,you asked about how to deal with peer pressure. I'm very glad to share my views with you.(写信目的) 。

轻松筹的求助语怎么写

我刚刚发起了爱心筹,我也不会写这个求助的,都是工作人员教我写的,写的不好的地方还伴我改,谢谢有这么多的好心人。 举报/反馈 热门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

微软邮箱 - Microsoft Community

感谢您联系微软技术支持。我了解到您遇到微软邮箱无法同步的问题。根据您描述的问题情况,建议您重置您的手机解决。希望以上的信息可以帮助到您。 。

求助邮件里的英文意思Canada Post does not validate the au...

加拿大邮政不验证发货人邮件地址的真实性.加拿大邮政对发货人邮件信息的内容也不承担责任

给社长发日语邮件祝贺新年的格式求助?..._日语考试_帮考网

いつもお世话になっておりました、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ご健康とご幸福をお祈り申し上げます。旧年中は、ご交谊を赐りましてありがとう。

发邮件向你求助。请回封邮件,写出_作业帮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Tony I have received your e-mail recently. I can understand you. You should tell him it's wrong to cheat 。

帮忙写个英文邮件,也就几句话的事

三楼的行文比较英语式,其他的就是按中国的翻译了,但楼上搞错了,是工程师出去了,不是我. 翻译: Dear Mr Smith Deeply sorry for my late reply beca。

求助大神帮忙写篇英语作文120字邮件格式李华写邮件给笔友谈...

原谅我的懒惰和无知,我只想尽可能的帮你,so,参考了一下.Dear Mike,i am Lihua.let me introduce some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in my school to。

遇险时怎样发声音求救信号?

遇险时发出的声音求救信号,是三声短,三声长,再三声短,间隔1分钟后重复。 举报/反馈 一只小怪獸桑 有手即使信号弱,电量弱依然可拨机,拨打112。 用明显颜色物体拼。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