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foxmail如何存档邮件

foxmail如何存档邮件

foxmail如何存档邮件

FOXMAIL7.1邮件归类后如何恢复到收件箱?

在已发送邮件里找到你要撤回的邮件,双击打开,点击右上角的菜单栏→撤回邮件 如果发出时间很长,可能无法撤回。如果对方是已读状态也无法撤回。如果是跨域的邮。

怎么将263企业邮箱中已归档邮件同步到FOXMAIL里?-ZOL问答

安装好foxmail直接收取邮件就可以了哦,就能将以前263收件箱的邮件收到foxmail了。 以后登陆foxmail点收取邮件就可以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在foxmail的。

Windows自带的邮件客户端点击 存档此邮件 之后去哪里找? - M...

了解到您所说的有关Gmail的存档功能的问题,这个问题鉴于您所说的有关三方邮箱账户功能,建议您可以参考下下面的说明:存档会将邮件从收件箱移至所有。

foxmail7.0容量已满,如何把容量加大些-ZOL问答

在收件箱上右键→存档 将多余的邮件存档到另外一个文件夹即可。也可以随时调用查看 提示邮箱满了不是foxmail邮箱容量满,foxmail是直接存在硬盘上的。

foxmail已归档邮件怎么恢复?

foxmail目前只支持exchange和qq邮箱邮件撤回, 你可以试试用OUTLOOK登录你的邮箱,对方没看的话有可能能撤回 foxmail目前只支持exchange和qq邮箱邮件撤回, 你可。

foxmail的已发邮件记录不见了- 汇财吧专业问答

如果你没有对文件夹进行压缩操作的话可以在已发送邮件箱上点邮件工具开始修复可以修复错误,并找回删除的邮件另外,到foxmail的安装文件夹Foxmail\ma。

怎么样将foxmail中的邮件转化为PDF-ZOL问答

1、将截图到Word或Excel里,进行编辑好图片,保持一致,然后按打印预览,里面有可以选择打印或者转成PDF档,前提是您的电脑安装有PDF软件; 2、可以把邮。

怎么把webmail邮箱的里所有邮件导入到foxmail邮箱里头-ZOL问答

如果把webmail邮箱有导出功能且foxmail邮箱有导入功能 进入webmai邮箱,通讯簿,导出通讯簿模板(csv)。也可以选择别的文件格式下载到本地,(用以EXCEL。

foxmail怎么同步已发邮件-ZOL问答

VCF文件是foxmail邮箱的名片文件,进入邮箱主菜单设置:邮箱→修改邮箱账号属性→发送邮件→发送邮件时包含我的名片,把之前√ 去掉就不会自动生成1K。

Foxmail7(1.87)反应慢

首先把邮件存档,夹;所有的邮件存档完成后观察小是否变小,如果文件还是很大,将in.box和in.indx删除,关闭foxmail再开启看是否正常。 建议2-3个月清理、整理一次邮。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