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淘宝账号用邮箱怎么注册

淘宝账号用邮箱怎么注册

淘宝账号用邮箱怎么注册

如何注册淘宝账号,申请电子邮箱?

用户可以去搜狐、网易等网站注册一个邮箱。 最简单的是QQ邮箱,申请相关的QQ号,就可以激活对应的QQ邮箱。 用户有了邮箱后就可以对淘宝账号进行绑定。 用户可以。

淘宝注册后面要邮箱,邮箱怎么弄?

淘宝注册账号的电子邮箱,是需要您提供一个电子邮箱号码来注册淘宝账户。如果用邮箱注册用户,一定要注意邮箱地址的格式,必须是常用的邮箱而且是有效的电子邮箱。

如何邮箱注册淘宝网账号?

QQ邮箱无法直接注册淘宝账号,但是可以注册支付宝账号,而支付宝账号与淘宝账号是可以通用的,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电脑中的浏览器在浏览器的网址栏输入支付宝。

设置淘宝邮箱格式怎么填?

您好,如果用邮箱注册用户,一定要注意邮箱地址的格式,必须是常用的邮箱而且是有效的电子邮箱地址。一般的电子邮箱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COM.如果您是qq邮箱。

注册淘宝用什么注册有几种方法?

目前注册淘宝账号有两种方式: 一是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二是通过电子邮箱注册。具体方法如下: 1、通过手机号码注册第一步:打开淘宝网,点击左上角 “免费注册";。

电脑上怎样用QQ邮箱注册淘宝账号?

工具/材料:qq邮箱、电脑 1.首先在网页上找到淘宝网并点击进入。 2.在淘宝首页里面找到免费注册,并点击进入。 3.接着输入电子邮箱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4.输。

怎么用qq邮箱注册淘宝-ZOL问答

步骤如下: 进入淘宝网,点击左上角。如果没看到这行字,就把目前的账号退出登录,再重新打开或是刷新网页,这行字就会出现。点击【免费注册】。 找到下。

在手机可以用qq邮箱注册淘宝号吗?

可以的,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淘宝,进入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淘宝”; 2、点击“新用户注册”; 3、输入手机号,如果手机号未注册过,会进入不同页面,... 可。

淘宝号怎么不可以用邮箱注册了?

题主好。使用邮箱注册支付宝账户请尝试在PC端操作。 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网站, 点击【立即注册】。 2、点击【个人账户】,输入邮箱地址和验证码【下一。

已有支付宝,怎么用支付宝注册淘宝账号?

使用支付宝邮箱帐号注册淘宝会员步骤如下: 1.打开淘宝网首页点击左上角的注册 2.进入注册页面后,填写基本注册信息 3.点击切换使用邮箱验证账户信息... 使用支。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