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谷歌邮箱每天可以发多少邮件

谷歌邮箱每天可以发多少邮件

谷歌邮箱每天可以发多少邮件

goole账户里的电子邮箱格式?

谷歌邮箱格式是:首位为字母,后面字母数字的组合,然后@gmail.com谷歌邮箱格式一般是:用户名@gmail.com,例如:enkj@gmail.com。签名和用户名的组成为:字母+数。

google可捆绑多个邮箱地址吗?

不能,只能绑定一个邮箱的,因为需要验证 不能,只能绑定一个邮箱的,因为需要验证

怎么样快速批量的注册谷歌邮箱?-ZOL问答

我是用这个方法研究成功了,注册了好几个:http://t.cn/E6Fr7RK 如果急用,就去这个买吧:http://t.cn/EioN2LA 填一个你已有的邮箱地址,什么邮箱都可以。

邮件收件人最多几个?

邮件收件人最多500个 为防止系统受到欺诈,帮助防止垃圾邮件的出现,Gmail 设有发送限制。如果您已达到某个限制,将暂时无法发送邮件。常见原因包括: 将一封邮。

哪个邮箱可以传输大文件?用哪个邮箱好呢?

QQ邮箱: 1.一封邮件的普通附件大小是50M以内,但是一天内可以发送的普通附件总大小最多是200M。 2.QQ文件中转站,支持上传最大3G的文件,文件上传后保存30天 网...

QQ邮箱可以给所有其他邮箱发邮件吗?急~?

QQ邮箱可以给所有其他的邮箱发邮件,也可以接收到来自其他类型邮箱的邮件,包括国内的雅虎、搜狐、网易、新浪以及国外的谷歌、微软等邮箱。拓展阅读: QQ邮箱发。

gmail邮箱到底有什么好的,为什么那么多人用?

其实有好多人之所以用Gmail,并不是它比同行好多少,而是因为它是谷歌的邮箱,部分人是看中谷歌的品牌知名度,以为它是最稳定可靠的,部分人是因为爱慕虚荣,盲...

怎么在中国给外国人发邮件啊?

只要有邮件地址就可以发了啊。 和普通发邮件是一样的。不过最好还是用雅虎(yahoo)或者谷歌的邮箱( gmail)发送,呵呵,毕竟是国际性的网站。 只要有邮件地址就可。

Gmail邮箱有多大? - I一叶孤洲I 的回答

Gmail邮箱有多大? 共3个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 Gmail是Google公司推出的免费电子邮件服务,其容量达2GB(2716MB,且在不断增长。

一封邮件最多可以填写多少个收件人?

为防止系统受到欺诈,帮助防止垃圾邮件的出现,Gmail 设有发送限制。如果您已达到某个限制,将暂时无法发送邮件。常见原因包括: 将一封邮件发送给 500 名以上的。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