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qq邮箱定时发送对方知道时间吗

qq邮箱定时发送对方知道时间吗

qq邮箱定时发送对方知道时间吗

用qq邮箱定时发送邮件对方是否知道发送的时间?

知道啊,发送的时间随着邮件一起发到了他的邮箱,可以看的到发送的时间。 如何发送定时邮件: 进入qq邮箱以后,在邮箱页面点击左上角的写信。用鼠标点击写信以后。

outlook定时邮件对方能看出来吗?

Outlook的定时邮件,对方是看不出来的。因为对方是收件人,他只能够收到你的邮件,并且也不知道你是定时发送的。只不过他会奇怪为什么每天都会收到相同或者类似。

QQ邮箱怎么发送定时邮件,QQ邮箱定时发送邮件方法?

1、登录QQ,点击上方的“邮件”图标; 2、在邮箱主页左上角点击“写信”功能; 3、填写“收件人”,编辑正文信息; 4、点击邮件左上方的“定时发送”功能; 5、...

定时发送邮件--最多可以到多久~10年以上可不可以~最长时间的一家邮箱是?谢谢?

QQ邮箱可以10年以上,只是需要先定时发送,然后重新点进去修改时间,修改一次就可以增加一年的时长,我试过13年的,更长的我不需要就没有尝试过,你可以试试 QQ邮箱。

手机QQ邮箱怎么设置定时发送?

1、登录QQ,点击上方的“邮件”图标; 2、在邮箱主页左上角点击“写信”功能; 3、填写“收件人”,编辑正文信息; 4、点击邮件左上方的“定时发送”功能;... 1、。

怎么用qq发送定时消息?

QQ设置定时发送消息的方法及步骤: 1、首先登录QQ,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菜单键,接着选择帮助,再点击我的QQ中心,如图所示。 2、其次,在首页的“好友”栏里你会看... QQ。

QQ邮箱发的内容会被人知道吗?

写完邮件后在正文下方选勾需要回执我刚重新试过当收件人打开您的邮件时,就会在邮件正文下方看到一个回执请求。点击“发送”,回执就会自动发出,您就可以确认对。

手机qq邮箱怎么发送定时邮件?

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多,很多以前只能在电脑上完成的工作,现在都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而且手机相较于电脑更加的方便小巧,更适合携带。那么,用手机怎样发qq。

电脑关闭后可以发送定时邮件吗?

选择定时发信时,其实信件已经提交到邮件服务器去定时进行了,与电脑本身没有什么关系了,所以关机后信件还是可以定时发出去的。 QQ邮箱设置定时发送邮件步...

qq邮箱如何设置过期时间发送?

楼主问的应该是邮件定时发送吧 登录qq,点击qq面板上的qq邮箱图标,进入qq邮箱,登录到qq邮箱后,点qq邮箱面板上的“写信”,打开qq写信后,填入收件人,主题,... 楼。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