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如何申请一个邮箱号

如何申请一个邮箱号

如何申请一个邮箱号

邮箱号怎么申请?

您好,申请电子邮箱可以直接在TOM邮箱的官网进行,根据您使用的需要,可以选择免费邮箱或者VIP邮箱。在功能和空间容量上,VIP邮箱会更有优势,如果您准备长久使。

如何申请邮箱号?

在TOM邮箱官网申请就可以啦,很简单您可以根据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在网页搜索“TOM邮箱”进入到官网首页 在首页点击“立即注册”按钮,跳转至注册页 在注册页。

申请邮箱账号需要怎样操作?

下载一个QQ邮箱,进去。点击“去注册”,按照提示,设置邮箱地址,设置密码。 输入手机号,输入验证码。点击“获取免费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输入后点击“...

怎么样申请带有个人名字的电子邮箱?

在浏览器搜索【邮箱】,就可以看到我们常用的各大邮箱网站。 02 网易邮箱的注册就是在,刚才的首页点击【立即注册】按钮。 03 进入网易邮箱注册页面就可以开始。

如何申请QQ账号和邮箱?

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 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

邮箱地址怎么注册?

电子邮箱有很多种,163邮箱、QQ邮箱、126邮箱等等。需要创建什么样的邮箱可以去对应的邮箱官网进行注册,一般都是手机号码注册的多。 下面以QQ邮箱为例: QQ邮。

怎样注册属于自己的邮箱?

1、首先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地址栏里面输入126,此时就会自动弹出126邮箱的网站,点击进入。 2、此时会出现如下的页面,点击注册这个选项。 3、接着就进入到... 1。

怎样申请新的个人邮箱。需要个人邮箱,怎么申请一个新的账号?

在TOM邮箱的官网就可以申请,根据自己使用的需要,可以选择免费邮箱和VIP邮箱,在官网首页点击“立即注册”按钮后,会跳转至注册页面,填写要注册的账号、密码等。

邮箱开头是怎么注册的?

现在只能实名注册,要填写身份证号码,还要上传身份证照片,通过审核后,再用扣扣号绑定申请,原则上一个人只能一个邮箱 现在只能实名注册,要填写身份证号码,还要。

怎样申请Email信箱?

电子邮箱:可以在电脑上通过互联网寄信和收信的工具,是通过网络电子邮局为网络客户提供的网络交流电子信息空间。 使用方法:先在网站上申请一个邮箱,只要在收。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