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邮箱可以跨平台发送吗

邮箱可以跨平台发送吗

邮箱可以跨平台发送吗

用qq邮箱能和用别的邮箱的人发邮件吗?

可以的,一样都是邮件,相互可以传输的,只不过对比在QQ邮箱间的邮件,跨邮箱传输速度会慢点。 但是并不影响传输的,可以发的! 可以的,一样都是邮件,相互可以传输。

不是一个网络频段可以共享文件吗?

不同网段的电脑如何共享文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将两台电脑分别接入到路由器的LAN口。 2、然后分别给两台电脑指定好IP地址,IP地址范围。

给别人邮箱发信息,为什么是空的?

一般有以下几种可能: 1、邮件正在传递途中。 Email的发送过程不是同步的,各个传递中继处理需要时间;如果发送方服务器或者收信方服务器短时间内囤积... 服务器。

不同的邮件服务商发送的邮件怎么撤回?

一般时候误发了邮件在对方没有阅读之前是可以进行邮件撤回的,但是一般只能是相同的邮件服务商才可以进行撤回。工具原料:网页版邮箱1、这里以QQ邮箱为例,首先。

魔兽世界发邮件寄物品是不是不论哪个区都可以寄吗?

要看你寄给谁,以及寄什么。 同一账号下的人物,传家宝和一些系统显示为账号绑定的东西,可以跨服跨阵营。 不同账号下的人物,或者其他物品比如金钱装备等,必须。

电子邮件传输协议?

邮件传输协议(SMTP)的目标是可靠高效地传送邮件,它独立于传送子系统而且仅要求一条可以保证传送数据单元顺序的通道。 SMTP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能够在传送中接。

如何邮寄东西给别人?

邮寄东西给别人的方法: 1、准备好需要快递邮寄的物品,收货人名字,地址,联系方式,危险运输品不能邮寄。 2、可以直接在网上查询地图快递,搜索自己所在城市快... 邮。

明明显示发送成功收到的却是传输失败为什么?

一般有以下几种可能: 1、邮件正在传递途中。 Email的发送过程不是同步的,各个传递中继处理需要时间;如果发送方服务器或者收信方服务器短时间内囤积了... 服务。

有哪些快递可以跨国际寄文件? - 189****4942 的回答

有哪些快递可以跨国际寄文件? 共2个回答 写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匿名用户 EMS、DHL、UPS。

excel跨工作表数据有效性怎么设置和引用

跨工作表无法直接用鼠标点击设置数据有效性,但通过键盘输入却是可以的。 举报/反馈 更多回答(2) 热门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