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手机号怎么设置邮箱账号

手机号怎么设置邮箱账号

手机号怎么设置邮箱账号

手机怎么设置邮箱账号?

在手机上设置邮箱账号的步骤如下: 1.打开系统自带的电子邮件软件。 2.系统中默认已经配置好一些常用的邮箱,这里选新浪做演示。 3.在帐户设置中,输入自己的帐...

如何在手机上设置邮箱账号?

手机现在基本都有自带的邮箱软件,然后点开之后根据提示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就可以了,只要知道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就能够很简单的添加上了。 手机邮箱是新一代...

怎么设置邮箱账号?

不同的邮箱,有不同地设置方法,常见的有以下两种: 1、QQ邮箱:QQ邮箱的设置最为便捷,直接是你的QQ号加上@qq.com后缀即可。 2、若是网站邮箱,比如163邮箱、新... 不。

如何设置手机上的电子邮箱添加帐号?

1:建议下载手机版Q Q邮箱3.1这个版本,它支持通用邮箱协议,支持国内外许多邮箱,初次使用时只需输入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登录,想要添加帐号,只需点击左上方的... 1:。

手机号可以注册邮箱吗?

可以哒,我用手机号注册过163邮箱和189邮箱,但我目前主要使用189 邮箱,因为163邮箱的广告太多了,有点烦人。 而我用189邮箱登录账号的时候蛮方便的,不会太费。

手机电子邮件怎么设置?

你好,要在手机上设置电子邮件,先确认要添加哪个帐号,比如是QQ邮箱,那么请先在电脑上登录网页版,点击左上方的设置,在帐户选项卡中找到帐号安全,点击设置独...

怎样设置电子邮箱帐号和密码?

你好,要在手机的电子邮件应用中设置电子邮件帐户,一般需要你先在相关邮箱网页设置中确保已经开启POP/IMAP/SMTP功能。像QQ邮箱中,就是登录邮箱网页版之后,点。

在苹果手机上怎么设置邮箱账户?

方法如下:1、点击桌面的设置;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3、点击“添加账户”;4、点击自身邮件类型,添加个人信息即可。5、之后返回页...

手机本机带的电子邮箱如何设置地址?

手机自带电子邮箱,设置方法如下:打开搜索引擎,键入QQ邮箱并登录帐号。 点击上方设置,选择账户一栏,往下浏览。 找到POP3/IMAP/SMTP/Exchange/CardDAV/CalDAV。

如何设置移动手机的139邮箱?

尊敬的移动用户,移动为每位用户默认开通了免费版“139邮箱”,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登录: 1、电脑登录“mail.10086.cn”网站 2、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139。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