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苹果id可以用什么邮箱注册

苹果id可以用什么邮箱注册

苹果id可以用什么邮箱注册

苹果ID帐户用什么邮箱最好-ZOL问答

没有最好,我感觉还是QQ邮箱比较方便一点。我都是用QQ邮箱注册的,挺好的, 解决方法如下: 1、Apple ID没有被锁定住设备的话,直接把登录的Apple ID帐。

什么中国的邮箱可以用来注册apple ID-ZOL问答

不管什么类型的邮箱都可以注册苹果中国区的id。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需要注册的是免费的id帐号,你需要现在itunes里面找到一个免费的软件,点击下载后。

苹果id怎么注册有效的邮件地址?

APPLE ID 的邮箱地址只需要填写用户已经注册过的邮箱地址即可,最常用的邮箱地址就是QQ邮箱,只需要输入QQ号+@QQ.com即可,例如:123456@QQ.com 扩展资料: APP。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电子邮箱来注册id?

注册苹果手机id号步骤如下: 1、要有一个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账号(apple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sto...

苹果id必须是邮箱吗?

是的。邮箱的地址格式是由用户名+@域名(如123@126.com)。 进入苹果官方网站,找到‘创建一个Apple ID’的窗口。 如实填写创建信息,Apple ID和密码: 常用邮箱。

小白,请问大家用什么邮箱注册苹果ID比较安全_住范儿家装官网

建议使用谷歌邮箱(如果可以翻墙)或者微软邮箱(@live或@hotmail)。如果是QQ邮箱容易被人猜解,因为QQ邮箱都是纯数字,机器模拟时更容易生成有效的邮箱。

苹果注册id没有手机号选项?

注册苹果id没有手机号可以选择用邮箱注册 不使用手机号,您只要提供自己的全名,出生日期,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就可以注册一个哦 苹果id想不用手机号注册的。

苹果手机id格式?

演示机型: iPhone12 (系统版本:iOS14.5.1) 在电脑浏览器中,进入id注册页面,鼠标指在密码栏处,即可看到苹果 id密码的格式要求。如下填写姓名,不想填写真实姓。

苹果手机注册appleid的帐号可以用QQ邮箱嘛?

可以用QQ邮箱注册的。设置方法如下:;工具/材料:苹果6手机; 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里面的设置应用软件。; 2.在设置里面点击icloud选项进入。; 3.点击创建新App。

QQ邮箱能注册苹果ID吗,QQ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

可以的,只需要在注册苹果ID时填写你的QQ邮箱即可。 QQ邮箱是腾讯公司2002年推出,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电子邮件服务的邮箱产品,已为超过1亿的邮箱。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