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电子邮件一般采用什么协议标准

电子邮件一般采用什么协议标准

电子邮件一般采用什么协议标准

电子邮件服务是基于哪两个协议?

你好是基于SMTP和POP3两个协议,MSTP是发送,使用25号端口。POP3是接收使用110号端口。金笛软件希望能帮到你。另外:SMTP(简单邮件传输协议)、POP3(邮局协议...

邮件传输协议有哪些?

发送电子邮件的协议是SMTP。SMTP是一种提供可靠有效电子邮件传输的协议,它是建立在FTP文件传输服务上的一种邮件服务,主要用于系统之间的邮件信息传递,并提供。

常用的网络协议有哪些,分别是什么含义_作业帮

以下供参考:ARP(Address Resolution Protocol)地址解析协议 它是用于映射计算机的物理地址和临时指定的网络地址.启动时它选择一个协议(网络层)地。

outlook三种邮件格式的名称及其主要特点?

是HTTP,POP3,IMAP三种不同的邮局接收协议。 HTTP: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超文本传输协议)是用于从WWW服务器传输超文本到本地浏览器的传送协议。它可以。

简要说明什么是网络协议,列出5种常用的?

网络协议为计算机网络中进行数据交换而建立的规则、标准或约定的集合。 1、TCP/IP协议:是指能够在多个不同网络间实现信息传输的协议簇。TCP/IP协议不仅仅指的。

ISP的发送服务器一般使用的协议是什么?

邮件服务器之间常用邮件协议SMTPPOP3IMAP。 一、SMTP称为简单Mail传输协议(SimpleMailTransferProtocal),目标是向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邮件传输。SMTP的一个。

pop3是哪一层协议?

pop3 是邮件协议,在七层协议的应用层。 POP3主要用于支持使用客户端远程管理在服务器上的电子邮件。提供了SSL加密的POP3协议被称为POP3S。 应用层与其它计算。

...2.劳动合同的缔结().A.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B.应当_作业帮

1d,2b,3c,4a,5d,6b,7a,8b,9d,10a,11c,12b,13c,14d,15c

outlook服务器设置中pop3指什么?

在outlook的服务器设置中pop3协议是指“邮局协议版本3”,是规定了个人计算机连接到Internet的邮件服务器和下载电子邮件的协议。 在outlook的服务器设置中pop3。

tcp/lp协议是lntemet什么协议?

TCP/IP是Transmission Control Protocol/Internet Protocol的简写,中文译名为传输控制协议/网际协议,又叫网络通讯协议,这个协议是Internet最基本的协议、Inte。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