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如何注册带公司域名的邮箱

如何注册带公司域名的邮箱

如何注册带公司域名的邮箱

怎么注册公司域名邮箱-ZOL问答

深圳安讯公司提供国内各高端品牌域名邮箱,可免费试用。联系kou kou :1非8诚8勿1扰53592 有两种,一种是自己购置服务器,购买正版邮局软件! 另外一种。

如果自己的公司有域名了,如何建立自己的企业邮箱?

1.注册企业邮箱,拿我之前申请网易企业邮箱的例子来说。进入官网点击免费试用7天,填写注册人姓名、电话和公司名字后就可以啦。 2.域名解析,如果是直接找注册商。

怎么使用公司域名注册邮箱?

你可以用TOM企业邮箱,邮箱的后缀就是你们公司的网站,比你用网站注册邮箱要方便多了,而且企业邮箱要比免费要好用太多 你可以用TOM企业邮箱,邮箱的后缀就是你们。

企业邮箱肿么注册。是那种带有企业域名的邮箱,我想注册一个-...

你在哪个城市,就去找哪个城市的邮件服务商。在这个之前你去选择一个你公司适合用的邮箱服务商,联系就可以了。不过是花钱的。最专业的是263.不过也。

企业已有自己的域名,怎样申请企业邮箱呢?

有了企业域名,要申请企业邮箱是很简单的,我公司一直使用腾讯免费企业邮箱,使用了有10年了,如果你们有需要可以使用收费版,价格也不是很贵,在申请页面上,一... 有。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

如果公司有网站或者域名,企业邮箱可以与网站使用同一个域名,如果没有可以让负责企业邮箱的给你推荐,具体注册步骤如下: 1、搜索你要注册的企业邮箱,如TOM企。

公司邮箱如何在网络中注册?

在TOM企业邮箱官网就可以注册,网页搜索“tom企业邮箱”或访问http://corpmail.tom.com进入官网,在首页选择“免费试用”后,需要填写一些申请信息,填写完并提。

如何建一个公司邮箱?

创建公司邮箱需要将您公司自己的网站域名解析到邮箱系统的服务器上面,具体的操作,您可以在TOM企业邮箱官网提交一个申请试用,会有专业的人员帮您完成,现在是。

企业邮箱域名怎么注册?怎么注册企业邮箱的域名?

在TOM企业邮箱官网申请,会有官方的服务人员帮助您开通域名,并将域名解析道邮箱的服务器上。 在TOM企业邮箱官网申请,会有官方的服务人员帮助您开通域名,并将域。

企业邮箱域名怎么注册,解析怎么设置?

域名可以自己注册,也可以开企业邮箱服务时候,让厂家给你注册,你只要想好用什么域名就可以了。客户经理会将域名解析发给你,我们公司用的TOM企业邮箱解析值是。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