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如何注册国外手机号

如何注册国外手机号

如何注册国外手机号

有谁知道国际号码怎么申请?比如美国或者新加坡的号码?

如果你是想要申请美国号码,或者其他国家的号码,建议可以用AntTone,现在申请一些国家的号码特别困难了,不管是虚拟号码还是实体卡号码,有些国家需要有当地的。

国外的朋友如何注册微信?

在国外和国内注册流程是一样的。注册流程如下: 1、打开手机上的微信,选择“QQ号登录”或是“手机号注册”。 2、用QQ号登录,输入QQ号和QQ密码。 3、用手机号注。

国外手机号码怎么登录今日头条?

朋友,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国外手机注册头条跟国内手机一样,也是可以收到验证码的。一旦手机登录头条,每次打开就是登陆状态不用再次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重新...

注册手机号需要什么条件?

1、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且年龄在16周岁以上。 2、同一运营商手机卡数量未超过5张。 3、非运营商黑名单。 1、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且年龄在16周岁以上。 2、同。

请问国际号码如何添加微信?

方法二、按号码查找 点击“找朋友”--按号码查找里面。通过输入对方的微信号、QQ号或者手机号均可以添加对方。 方法三、查看QQ好友 QQ号注册或绑定了QQ号的微。

怎么注册阿里巴巴国际站,能交流下注意事项吗?

我猜问这个问题的,大概率是想在阿里国际站开店,咱们就阿里国际站开店流程来讨论。 首先要说明的是 如果你还不太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全面了。

怎么申请去国外读博?要注意什么?

你的意思是国内博士难毕业,所以国外好毕业? 那这可能不一定是你想的那样,国外也分哪个国家,所以情况也是千差万别。 以我们最熟悉的美国来说,他们的教育相对。

如何注册Google邮箱?

你主要某些神秘的东西,因为Google属于国外的网站了,而国外的网站在中国都是打不开的,相当于是屏蔽了的。 你要是真的对国外的网站感兴趣,可以访问一下我在开...

留学申请什么邮箱好?

留学申请选用什么邮箱最合适?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申请流程中关于邮箱选择的注意事项。 1、就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讲,我们常用的邮箱一般都是QQ,网易163,126,新浪S。

外国人是怎么加上我们QQ的?

外国友人是没有墙的,所以任何的软件和任何的网站都是可以上的。不像中国有互联网墙阻挡,你只能上本国内的网站,所以外国友人是能够用QQ的。申请加别人之前,你。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