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qq如何注册邮箱

qq如何注册邮箱

qq如何注册邮箱

QQ号怎么用邮箱申请?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打开“QQ邮箱”选项。 2、然后在新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QQ邮箱”选项。 3、之后在新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手机号QQ。

如何注册一个foxmail邮箱?

注册foxmail: ①打开QQ邮箱,点击自己邮箱的设置。 ②在设置这里点击帐户。 ③再在下面选择注册foxmail邮箱帐号。 ④输入需要设置的邮箱名称,检测是否可以使用。

我有QQ号怎样才能申请QQ邮箱?

直接打开QQ软件,然后输入相关账号、密码,登录到QQ页面,然后点击邮箱图标就可以申请激活邮箱了。 直接打开QQ软件,然后输入相关账号、密码,登录到QQ页面,然后点。

手机版QQ怎么申请电子邮箱?

1.以申请网易邮箱注册为例:用手机浏览器打开“http://mail.163.com”,点击“去注册”。 2.填写相关资料。然后点击立即注册即可。 3.另外QQ邮箱申请:如果用。

怎么设置QQ邮箱?

首先要确定你是否开通了QQ邮箱,如果开通了进入邮箱后点击左上角的(邮箱首页 | 设置 - 换肤)设置,然后把鼠标拉到最下方把邮箱在QQ中的设置在QQ中点亮邮箱图标。

怎样才能拥有自己的qq邮箱啊?

电子邮件就是大家经常说的e-mail,类似于以前的邮局,发出来的邮件就像虚拟的信件一样。方便沟通与联系。 可以通过注册的方式获得,有很多免费的邮箱,网易,新。

怎么申请免费qq邮箱号?

1.打开QQ邮箱登录页面,点击右下角的 注册账号 2.进入申请免费QQ邮箱页面后,输入昵称,密码,手机号,点击 立即注册 图标,就可以免费申请QQ邮箱账号了。 1.打开QQ邮。

申请qq邮箱免费注册?

免费注册。 一、需要有一个QQ号码。 二、在电脑上打开QQ邮箱网页。 三、在登录页面会需要填写你的QQ号码和密码,然后点击进入邮箱主页。 四、首次进入QQ邮箱,会。

手机上如何用邮箱注册qq

首先打开并登录手机QQ,进入联系人页面,选择中间一排稍后边的公众号,选择QQ邮箱提醒,点击下端的进入邮箱,选择第一排QQ邮箱,选择手机QQ授权登录即可开通成功。

手机qq号怎么申请邮箱

首先打开并登录手机QQ,进入联系人页面,选择中间一排稍后边的公众号,选择QQ邮箱提醒,点击下端的进入邮箱,选择第一排QQ邮箱... 首先打开并登录手机QQ,进入联系人。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