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下面协议中用于电子邮件传输控制的是

下面协议中用于电子邮件传输控制的是

下面协议中用于电子邮件传输控制的是

电子邮件用于传输的协议是?

常用的电子邮件协议有SMTP、POP3、IMAP4,它们都隶属于TCP/IP协议簇,默认状态下,分别通过TCP端口25、110和143建立连接。 与个人计算机不同,这些邮件服务器及。

电子邮件是internet应用最广泛的服务项目,通常采用的传输协议是什么?

电子邮件是internet应用最广泛的服务项目,通常采用的传输协议是“SMTP”。 SMTP是一种提供可靠且有效的电子邮件传输的协议。SMTP是建立在FTP文件传输服务上的。

电子邮件通常采用的运输协议?

电子邮件的传输是通过电子邮件简单传输协议(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简称SMTP)这一系统软件来完成的,它是Internet下的一种电子邮件通信协议。常见的电。

什么协议用于将电子邮件交付给Internet上的邮件服务器?

SMTP协议。SMTP协议,中文名为简单邮件传输协议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 SMTP) ,是在Internet传输email的事实标准。SMTP是一个相对简单的基于文本的。

internet收发email协议包括什么?

1、SMTP协议: SMTP的全称是“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即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它是一组用于从源地址到目的地址传输邮件的规范,通过它来控制邮件的中转。

互联网上发送电子邮件的协议是什么?

SMTP称为简单邮件传输协议,目标是向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邮件传输。 POP3即邮局协议的第3个版本,它规定怎样将个人计算机连接到Internet的邮件服务器和下载电。

tcp/ip协议包含?

TCP/IP协议包括因特网协议IP、传输控制协议TCP、用户数据报协议UDP、虚拟终端协议TELNET、文件传输协议FTP、电子邮件传输协议SMTP、网上新闻传输协议NNTP、超。

Internet环境下,________协议是用于发送邮件的协议;_______...

发送协议: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al)称为简单邮件传输协议,目标是向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邮件传输。 SMTP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能够在传送。

因特网主要的传输协议是?

1.P:网络之间互连的协议(IP)是Internet Protocol的外语缩写,中文缩写为“网协,是用于报文交换网络的一种面向数据的协议,这一协议定义了数据包在网际传送时。

电子邮件传输协议?

邮件传输协议(SMTP)的目标是可靠高效地传送邮件,它独立于传送子系统而且仅要求一条可以保证传送数据单元顺序的通道。 SMTP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能够在传送中接。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