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qq邮箱能收到国外发来的邮件吗

qq邮箱能收到国外发来的邮件吗

qq邮箱能收到国外发来的邮件吗

QQ邮箱,能不能收到国外的邮件?

ok的,外教的邮件我都是用qq邮箱收。谷歌邮箱是不错,但是在国内申请会很麻烦。【我在美国申请时也花了将近半个小时,各种验证。】 ok的,外教的邮件我都是用qq邮。

用什么能国内发邮件到国外邮箱?什么邮箱比较好?

hotmail 你可以下载一个MSN安装后通过MSN就可以注册到hotmail的信箱了! 备用选择: yahoo.com.cn 是目前界面最为友好,操作简单的,适合国人的大容量邮箱! fox。

TOM的VIP邮箱能发送邮件到国外吗?

应该没有问题 vip邮箱对垃圾邮件控制比较严格 使用独立的ip进行邮件发送 不过tom现在邮箱业务已经萎缩 建议还是用qq或网易vip邮箱 应该没有问题 vip邮箱对垃。

留学申请什么邮箱好?

留学申请选用什么邮箱最合适?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申请流程中关于邮箱选择的注意事项。 1、就大部分中国学生来讲,我们常用的邮箱一般都是QQ,网易163,126,新浪S。

为什么我的163发邮件给gmail,就是收不到呢?

这和邮箱是否自己的没有关系,由于Gmail服务器在美国,有时可能发送不成功。 过会就好了。 另外163邮箱往外国发邮件成功率也不错。 举报/反馈 匿名用户 GMAIL的服。

给国外发信用什么邮箱好?

发国外肯定得去问外国人呢啊,我怎么知道你发给日本人还是美国人还是发到欧洲大西洋 发国外肯定得去问外国人呢啊,我怎么知道你发给日本人还是美国人还是发到欧。

QQ邮箱可以给所有其他邮箱发邮件吗?急~?

QQ邮箱可以给所有其他的邮箱发邮件,也可以接收到来自其他类型邮箱的邮件,包括国内的雅虎、搜狐、网易、新浪以及国外的谷歌、微软等邮箱。拓展阅读: QQ邮箱发。

什么企业邮箱发海外邮件比较好?

目前市面上做企业邮箱的品牌有不少,企业邮箱全球收发哪个好,作为企业IT换过几家公司,综合对比看,网易企业邮箱在全球收发方面是非常稳定的。 企业邮箱最核...

在中国申请的email地址在国外能用吗?-ZOL问答

能QQ邮箱 163 126 hotmail 网易 都可以的 只要你电脑能打出中文 你就能用中文联系 qq邮箱地址的申请 QQ邮箱或者网易邮箱,都是免费,也比较实用 能吗?

京东在国外买东西上面显示已发往境外什么意思 - 我家开的小...

京东在国外买东西上面显示已发往境外什么意思 共1个回答 写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我家开的。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