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qq邮箱如何删除多余账户

qq邮箱如何删除多余账户

qq邮箱如何删除多余账户

怎么彻底删除QQ邮箱里的所有联系人?

要删除邮箱里的最近联系人,以电脑qq邮箱为例,方法如下: (一)清空最近联系人 登录qq之后,在主界面上方找到QQ邮箱图标,点击它; 进入QQ邮箱,点击“写信... 要删。

怎样删除我的邮箱?

怎么把自己QQ邮箱删除,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在计算机上登录自己QQ帐号,然后单击按钮在QQ界面上打开QQ邮箱。 2、然后进入到QQ邮箱页面中,并点击“邮箱首页”。

怎样关闭自己的QQ邮箱?

怎样关闭自己的QQ邮箱 1.打开qq邮箱App,在页面右上角点击【+】图标。 2.点击下拉菜单中的【设置】,进入设置主页。 3.点进自己的账号栏, 4.在页面最底端可以看。

如何注销邮箱?

朋友,目前仅以qq.com为后缀的邮箱帐号是可以注销的,具体方法为:请点击邮箱页面顶部的“设置”,然后进入“帐户”设置页,即可看到qq.com邮箱帐号的注销入口了。

怎样注销foxmail邮箱?

如果是在QQ邮箱中去注册的foxmail后缀的邮箱,注销方法:QQ邮箱设置=》账户=》帐号管理里面找到foxmail帐号,点击后面的申请注销即可。 注: 1、如果是在foxmai。

如何注销QQ邮箱名?

注销QQ邮箱名即注销QQ邮箱英文帐号。英文邮箱帐号是腾讯在原有数字邮箱的基础上推出的英文邮箱帐号,满足了众多用户的实际要求。当然,英文邮箱帐号也可以申请注。

我的qq名字后面显示的是邮箱,怎么去掉?

主显账号可以是:QQ号手机号邮箱进QQ中心可以修改,修改为:QQ号为主显,会显示 qq<邮箱>手机号为主显,会显示 手机号邮箱为主显,会显示 邮箱 主显账号可以是:QQ号。

怎么在删除QQ账号的同时仍保留QQ邮箱,成为独立应用?

不知道你是想表达删除QQ号的意思还是注销QQ号的意思。如果是删除,可以直接通过mail.qq.com,用QQ号和密码登陆。如果是注销了QQ号,QQ邮箱也就一起注销了,是不。

steam一个邮件弄了两个账号咋办?

两个账号去注销一个就可以。 两个账号去注销一个就可以。

微信怎么解绑qq账号邮箱?

微信Qq邮箱被解绑方法: 1.打开并登陆微信,进入主界面; 2.在微信主界面点击“我”选项,接着点击设置选项; 3.在设置界面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进入; 4.然后... 微。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