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网易邮箱超大附件功能在哪

网易邮箱超大附件功能在哪

网易邮箱超大附件功能在哪

网易邮箱中,怎么设置超大附件功能,使大附件都可以顺利传到对方邮箱中?

安装“网易邮箱助手”的小插件,点击“超大附件”,网页上就会提示安装。 添加附件操作步骤: 1、登陆网易邮箱(网易邮箱分为163邮箱、126邮箱与yeah邮箱,本案。

为什么发网易邮件是超大附件?

说明用网易邮箱不支持发送超大的附件,只能把附件内容分开发送 说明用网易邮箱不支持发送超大的附件,只能把附件内容分开发送

网易的油箱怎么发出超大的附件?

安装“网易邮箱助手”的小插件,点击“超大附件”,网页上就会提示安装。添加附件操作步骤: 1、登陆网易邮箱(网易邮箱分为163邮箱、126邮箱与yeah邮箱,本案例。

网易邮箱超大附件下载,为什么会超过限制?该怎么处理?-ZOL问答

可能您没有安装网易邮箱助手的关系吧,建议您安装下网易邮箱助手再试试哦! 1、如果大于45M小于50M的可以采用压缩打包。 2、远远大于45M的也可以将文。

网易邮箱里的超大附件肿么下载啊-ZOL问答

你试试换个浏览器 还有不要用工具下载 `了解更多邮箱问题请到中国邮箱网。 有限制,我现在就被限制只能下载30次,晕倒。目前还没找到方法 迅雷下载呢。

网易邮箱里的超大附件怎么老下载不下来,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

网络繁忙或网络不稳定都会影响附件的下载哦:附件无法下载:可能是由于当天的下载量过大或者网络原因导致;附件下载不全:可能是网络不稳定导致下载被中断,请检查您。

4m大的文件怎么发送邮件?

作为附件添加即可。 目前国内的主流的电子邮箱的附件早就突破了4兆的要求。特别是像我们说的腾讯电子邮箱和网易电子邮箱,都支持超大附件传送邮件。以腾讯QQ邮。

邮箱的正文与附件文件怎么区别分开,不知道正文与..._网络编...

准备好网易邮箱和你需要发送的文件。1、打开网易邮箱并登陆你的邮箱账号,在首页点击写信。2、在收件人栏填写你需要发送的人的邮箱地址,如需发到自。

发送电子邮件时添加多个附件?

未用过邮箱大师,但是可以提供网易邮箱网页版大附件文件发送的小技巧。 网易邮箱发信页面最大可支持15G的附件传输。但是当我选择一个大文件添加时,却提示被限。

怎么把超大附件变小发送?

你可以用QQ的超大附件来发不过只能发给QQ邮箱其他邮箱发不出。你也可用网易过其他的邮箱发,不过你先把文件变小,一般附件为30m,所以你得用WINRAR分卷压缩成十。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