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投稿地址是什么

投稿地址是什么

投稿地址是什么

不知道现在往哪里投稿好,有投稿地址的最好了._作业帮

若你是初次投稿,建议先找些门槛低的省级期刊投稿,这类杂志有《故事》、《故事汇》、《故事世界》、《幽默与笑话》.另外《知识窗》、《青年科学》、。

英语翻译请问,“请您告诉我投稿地址和截止日期”怎么翻译成...

Can you tell me where is the mailing adress for the essay and due date?thank you so much.

网络小说投稿地址,谁知道..._网络编辑_帮考网

楼主,这个问题,我之前写网络小说的时候,也不懂,后来才懂。 网络小说就是在网站发表,所以,你得先决定,你要在哪一个网站写,然后才开始注册账号,申请。

投稿自己名字和地址要写在什么地方?

这是谷歌地图的英文地址,公司名称或者这个地方的大名放在最前面,逗号,大街的门牌号放在大街名字前面,逗号,然后是公寓号或者房间号,逗号,城市名,州名或者...

sci投稿地址机构写什么?

sci投稿地址机构写你所在单位。这个sci投稿地址一般都是你的论文投稿时候自己所处的单位,可以是工作所在单位,以自己上学所在的学校,以及自己导师规定的合作院。

作文该往哪投稿?

网上的在线作文投稿征稿的网站平台很多的,一般投稿方式很多,最早的有写信邮寄,现在都改成了电子邮件的方式,更方便的有在线投稿模式也很多,包括app以及公众。

小说投稿出版社地址..._出版资格_帮考网

不在网站上发表,先走实体的思路是正确的,不然真的能出版也会损失很多。至于别人说写得好,到底有没有眼光,只有自己投稿过了,才会知道。一般至少投3-。

校园写作投稿地址?

《中学生作文》 来稿请寄:山东省济南市山师东路4号中学生作文杂志社 邮编:250014 E-mail:rwcz2005@163.com 3.《全国中学优秀作文选》杂志 邮寄投稿:南京市。

摄影作品一般往哪投稿?

摄影作品向杂志投稿一般按下列步骤进行: 1、准备一台照相机,但也无需专业相机,主要根据自己的水平和资金情况而定。现在一般的相机大多可以拍摄用于杂志的照片。

自己写小说应该往哪里投稿?如果写的好了会不会有人偷用,所以这之前要有什么过程?

你可以关注身边的杂志,上面有投稿地址的,发表了的文章不太会被盗用,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先不要发到网上去,毕竟这年头网上盗文章的太多了,小心提防红袖添香。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