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本机的电子邮箱号码是多少

本机的电子邮箱号码是多少

本机的电子邮箱号码是多少

本机电子邮箱号码是什么?

电子邮箱有很多种,比如新浪、腾讯等都有电子邮箱,是需要申请后才能开通的,如果是以本机号开通的,那么电子邮箱就是本机号加上对应的邮箱后缀! 电子邮箱有很多。

我的电子邮箱号是多少_其他问答_系统粉

比如你的QQ邮箱吧,你的QQ号码是123456,你的QQ邮箱号就是123456@QQ.COM

本机电子邮件地址是什么?

您好 一般的电子邮箱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COM. 如果您是qq邮箱,邮箱地址就是您qq的数字账号@qq.com, 例如您的qq号码是:1234,邮箱地址是1234@qq... 您好 一。

怎么找到自己手机的电子邮箱号?

打开相应的邮箱类型,点击忘记密码,输入你想找到的邮箱对应的手机号,进入密码重置,就可以看到邮箱登录名了,邮箱登录名就是这个手机的电子邮箱账号。 1.打开... 打。

我本机的邮件地址是多少?

邮件地址就是你的邮箱号码,不随机器而改变。 邮箱号码是自己申请或公司派发给个人使用,在任何可上网的电脑上都可使用。 邮件地址就是你的邮箱号码,不随机器而。

什么是本址邮箱?

就是个人电脑本机默认的邮箱(邮箱客户端),QQ邮箱,163邮箱,126邮箱,雅虎邮箱,新浪邮箱,139邮箱,hotmail,亿邮,TOM,21CN,搜狗,搜狐等都可以设置为本地邮箱。 电。

怎样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是多少?

可尝试通过以下方式自助查询本机号码: 【方式一】本机拨打开通来电显示的电话,对方手机屏幕上会显示号码。 【方式二】把手机卡插入手机,利用手机系统自动识别本。

怎么在手机上查看自己的电话号?

【方式一】本机拨打开通来电显话,对方手机屏幕上会显示号码。 【方式二】把手机卡插入手机,利用手机系统自动识别本机号码(需手机支持)。 例如把卡插入iPhone手。

为什么移动邮箱的通行账号的号码不是我的手机号?怎么回事?

你好。移动邮箱的通行账号不是你的手机号码。可能是这种情况。因为你还没有注册过139邮箱。如果你还没有电子邮箱的话。你可以下载网易邮箱大师。网易邮箱大师。

y号的格式是什么?

139邮箱格式是:手机号码@139.com。139邮箱是中国移动提供的新一代电信级服务质量的电子邮件业务,以手机号@139.com为后缀的免费邮箱。移动用户在开通139邮箱服。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