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手机邮箱怎么撤回邮件

手机邮箱怎么撤回邮件

手机邮箱怎么撤回邮件

手机邮箱如何撤回邮件?

01 第一步,我们需要下载最新版的QQ邮箱,下载完毕之后打开软件,登录邮箱账号。 02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的写邮件,编写好邮件地址和内容,点击发送。 03 第三步... 01 。

手机发送邮件怎么撤回?

发送几分钟内还可以撤回,如果超时就不可以撤回了。邮箱见面有撤回键 发送几分钟内还可以撤回,如果超时就不可以撤回了。邮箱见面有撤回键

邮箱发错了怎么撤回?

01 首先先在电脑上登录自己的个人邮箱,进入自己个人邮箱信息页面,可以看到自己邮箱里有很多邮件,这里演示的是QQ邮件邮件撤回的过程, 02 然后点击在邮箱左侧... 0。

已发出的邮件怎么撤回?

展开全部 撤回右键要看是什么邮箱发送的右键,下面以Microsoft Outlook为例,撤回邮件步骤如下: 1.在邮件中点击已发送邮件; 2.双击打开需要撤回的邮件; 3.选。

已发出的邮件怎么撤回?

撤回右键要看是什么邮箱发送的右键,下面以Microsoft Outlook为例,撤回邮件步骤如下: 1.在邮件中点击已发送邮件; 2.双击打开需要撤回的邮件; 3.选择“其他操。

163已删除邮件怎么撤回?

撤回步骤:登录163邮箱,点击已发送。选择发送且符合撤回的邮件。点击上方的撤回邮件即可。 163邮箱邮件撤回条件如下: 对方未阅读过该邮件; 发送不超过15天;。

outlook手机版邮箱怎么注销?

如果是outlook express 的话,正确的删除方式如下: 1.先切换到欲删除的邮件下面,(文件--->切换用户)2.工具--->选项--->维护---->立即清除 (删除下载到你电脑上。

急!139已发邮件怎么撤回?谢谢?

邮件撤回功能具体操作方式:点击左侧导航栏“已发送”,打开3天内发送的某一封邮件,点击主题旁的“撤回邮件”即可。只有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邮件才可进行邮件撤。

邮件发错了怎么取消?

1、打开QQ邮箱主页面,点击页面左侧“写信”菜单; 2、在邮件编辑页面中,选择收件人,输入邮件信息之后,点击“发送”按钮; 3、邮件发送成功之后,点击左侧“... 1。

已删除的邮件如何撤回?

删除邮件与撤回邮件是两件事,邮除邮件是在你本地操作,对方无关。而撤回邮件则是你发送后,对方如果没有打开,你可以撤回,撤回后,你可以删除 删除邮件与撤回邮件。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