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邮箱满了怎么新建邮箱

邮箱满了怎么新建邮箱

邮箱满了怎么新建邮箱

Outlook满了,如何新建并且保留原文件夹?

新建pst作为默认数据文件,原来的pst是可以保留的,包括以前的分组文件夹。 但新建的pst内没有这些文件夹,需要新建,然后导出以前的收信规则,再导入到新的pst。

一次性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1、首先开启电脑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自己想要的电子邮箱的官方网站,国内一般有163、126、QQ邮箱等免费的邮箱服务供应商。如果您有QQ号,其实腾讯就已经帮您开。

怎样申请建立个人的邮箱?

1.打开浏览器,选择一个邮箱,打开 2.进去账号登录页面,点击 注册新账号 图标 3.进去注册页面,输入一个邮箱名,设置一个密码,填写手机号,点击立即注册图标 4... 1。

怎么创建多个邮箱?

可以使用多个手机号进行注册,如果您需要的数量非常多的话,可以在TOM邮箱官网联络工作人员,说明使用的目的,就好了。 可以使用多个手机号进行注册,如果您需要的。

outlook邮箱将满如何处理?

outlook邮箱满了保存到本地的方法: 打开outlook客户端,点击左上角文件,中间位置有个清理工具,点击一下清理工具,有个存档选项就可以选择把收件箱的邮件 转存。

Outlook怎么添加新的邮箱?

"工具"-"账户"-"添加"-"邮件"输入显示名(随意)-"下一步"-输入邮箱地址-"下一步"-在接收邮件(pop3)服务器框中输入"POP3.126.COM"(126是你的邮箱服务器.看你注。

怎样在Outlook中添加多个邮箱账号?

打开outlook--文件--标识--添加标识,然后按照提示设置好邮箱. 第二种,在一个标识内添加邮箱账号,收发邮件无须切换标识.邮件会全部被接收到同一收件箱内,但可。

如何建立一个自己电脑上的邮件箱?

你可以自建一个邮件服务器,建议使用windows2003系统。 1、安装POP3服务组件 以系统管理员身份登录WindowsServer2003系统。依次进入“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

outlook新建电子邮件怎么填写?

1、打开 Microsoft Outlook,点击“工具”,(Office2010中打开“文件”中的“信息”),然后选“帐户”(或“添加账户”); 2、单击“添加”,在弹出菜单中选择... 1。

怎么创建邮箱群组?

邮箱群组应该是企业邮箱的一个功能,可以使用TOM企业邮箱能在管理员后台进行创建,将员工的邮箱账号统一管理; 而且使用TOM企业邮箱还可以直接将企业网站的域名。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