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速度传感器多少钱

速度传感器多少钱

速度传感器多少钱

小型轿车左前轮ABS传感器

ABS传感器种类主要包括环形轮速传感器、霍尔式轮速传感器和线性轮速传感器,不同种类适用于不同的车型。根据市场价格数据显示,普通车型使用的ABS传感器价格大多在150块钱左右。对于小型轿车左前轮ABS传感器来说,价格应该在这个范围内。购买时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车型的传感器,以确保维修品质。

车速传感器更换价格

车速传感器也被称为ABS传感器,普通的售价大约在200元左右。除了轮速传感器外,还有安装在驱动桥壳或变速器壳内的车速传感器。这些传感器主要用于测量车速并提供信号给仪表板上的里程表。因此,及时更换车速传感器对于保持驾驶安全和车辆性能至关重要。

车速传感器价格区间

车速传感器市场价格有所不同,便宜的可能只需30元,贵的则可能达到500元。车速传感器作为测量车速并提供相关信号的发电机,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消费者在购买时应根据自己的车型需求及预算做出选择,以确保最佳性价比。

jeep指南者前轮速度传感器四S店价格

据了解,在四S店购买Jeep指南者前轮速度传感器价格大约在200元左右。这款传感器采用接触式旋转式速度传感器,通过与运动物体直接接触实现信号传输。在选择传感器时,除了价格因素外,性能和质量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别克君威左前轮速传感器价格

针对别克君威左前轮速传感器,市场价格大约在350元左右。这款传感器在车辆安全系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更换时务必选择质量可靠的产品,并确保安装正确,以免影响车辆的行驶安全性。

凯越4S店更换速度传感器价格

在专修店更换凯越速度传感器的价格大约在600元左右。尽管价格较高,但保养车辆关键部件仍然是值得的投资。选择正规渠道购买,并由专业技师进行更换,可以确保维修质量和车辆行驶安全。

宝马轮速传感器故障现象及价格

宝马轮速传感器是车辆重要的部件之一,故障可能导致车辆性能下降、 ABS系统失效等现象。替换一个宝马轮速传感器大约需要多少钱呢?可以根据市场行情选择适合自己车型的传感器,并及时更换,以保证驾驶安全。

大众轮速传感器更换价格

大众轮速传感器更换价格约为200元。车轮速度传感器作为测量车速的重要组件,直接影响着车辆的性能和驾驶安全。因此,及时更换损坏的传感器是必要的投资,有助于保持车辆稳定行驶。

速度传感器的必要性

速度传感器作为测量物体速度的设备,在车辆控制和监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准确的速度数据可以帮助驾驶员根据实时情况做出调整,保证行车安全。因此,购买速度传感器是必要的,可以提高驾驶体验和行车安全性。

长安汽车后轮速传感器价格

根据汽配人问答信息,长安汽车后轮速传感器价格大约在200元左右。车速传感器是电控汽车车速的重要部件,直接影响着车辆的性能和稳定性。因此,在更换时要选择质量可靠的产品,以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太原家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