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苹果系统怎么绑定邮箱

苹果系统怎么绑定邮箱

苹果系统怎么绑定邮箱

苹果怎么绑定邮箱?

苹果手机上邮箱怎么绑定:1.前往苹果官网,我的AppleID页面,选择“管理我的AppleID”并登陆; 2.点击邮件地址右边的“编辑”点击之后输入想要更改的电子邮件地。

苹果id怎么注册有效的邮件地址?

APPLE ID 的邮箱地址只需要填写用户已经注册过的邮箱地址即可,最常用的邮箱地址就是QQ邮箱,只需要输入QQ号+@QQ.com即可,例如:123456@QQ.com 扩展资料: APP。

苹果自带邮箱怎么添加账户?

2、在“设置”选项中找到“账号与密码”设置, 3、然后可以看到“添加账户”设置选项了,点击“添加账户”, 4、接下来就是选择所要添加邮箱的服务... 3、然。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163邮箱?

机型:苹果6sp 系统:12.1.1 1打开邮件 2进去邮件页面,选择163 3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其他的不用修改,点击下一步 4进入imap页面,勾选 邮件,点击 存储 5如图... 机型。

iphone手机怎么绑定cn结尾的企业邮箱登陆?

通过苹果手机客户端绑定邮箱,具体流程如下: 1、绑定之前要知道什么邮箱,还有pop3与smtp是多少才能绑定成功,知道之后就可以开始绑定了。步骤:首先打开苹果邮。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邮箱,具体路径?

不知道楼主用的苹果是手机是哪一款的,这里以5S绑定QQ邮箱为例。 QQ邮箱绑定5S ,具体步骤如下:方案一:使用手机自带邮件功能 1、首先,在iphone桌面上... 不知道。

苹果手机邮箱用户名和密码怎么设置?

苹果手机邮箱用户名和密码设置方法:设置-邮件、通讯录-邮件-输入邮箱帐户和密码。 具体的设置流程方法如下: 1、打开设置,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 2、点。

apple电子邮件格式怎么输?

常用的是qq号+@qq.com。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苹果ID。 2、点击电子邮件一栏。 3、点击编辑。 4、输入qq号+@qq.com即可。 常用的是qq号+@qq.com。如下: 1、。

怎样在iphone中设置163邮箱?

首先,你的163邮箱要开启pop3/smtp,还有开启IMAP服务,这三种服务可以登录163邮箱的设置中的客户端设置进行开启,这是一定要的,因为小i的端口就是靠这个三个来。

apple 电子邮件怎么登录?

1、打开苹果手机上“设置”,点击最上面的“登录iPhone”选项之后,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 2、输入完成后,就会出现“正在登录iCloud”的提示,之后根据提示再。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