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163邮箱发送的邮件可以撤回吗

163邮箱发送的邮件可以撤回吗

163邮箱发送的邮件可以撤回吗

163的邮件能撤回吗?

163的邮件可以能撤回。在使用163邮箱的过程当中,是可以撤回邮件的,但需要进行以下设置才能够撤回邮件,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在浏览器中输入163邮箱并点。

163邮箱如何撤销邮件

要开启邮件撤回必须在开启邮件撤回后,发错的邮件才可撤回;如果发错邮件后再开启,则无法撤回。 开启操作如下: 1、登录邮箱,选择邮箱上方的“设置”->“基本设置。

163邮箱发给sina的邮件怎么撤回?

打开163邮箱,已发邮件那边选择撤回 打开163邮箱,已发邮件那边选择撤回

163邮件撤回不了救济方式?

可以再发一封信件告诉对方自己发错了。 可以再发一封信件告诉对方自己发错了。

163邮箱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 - usIASUzc0g 的回答

163邮箱如何撤回已发送的邮件 共3个回答 写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usIASUzc0g 设置里有的 举。

126邮箱怎么撤回邮件?

1、首先,在浏览器中输入www.126.com,回车,打开126邮箱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进去,进入126邮箱主界面。 2、在126邮箱主界面,找到右上角的“设... 4、。

哪个邮箱可以撤回?有何推荐?

现在大部分邮箱都是可以撤回的,比如,qq,网易,Gmail,但是都有前提条件:第一,你发出去的邮件未被打开阅读,第二,必须是自家服务器的邮件(qq邮箱只能撤回... 现在。

如何修改163免费邮箱里已发送的邮件?

已发送的邮件是无法更改内容的,除非你使用邮件撤回功能,等撤回之后再修改内容。但邮件撤回功能是有条件限制的。 邮件需要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才能撤回: 1、邮。

163撤回邮件对方知道吗?

163撤回邮件时如果对方没有打开邮箱的话,是不会知道有被撤回的邮件的。不过要是对方刚好就在邮件的收件页面,新邮件进来是有提示的,等到对方点击新邮件想打开。

outlook邮件撤回功能无效怎么办?

可能1:对方已阅读该邮件或已经被客户端下载了邮件副本,撤回的目的是不想让收件人看到内容所以这二个情况是撤销不了的。 可能2:发件方的邮箱服务器和收件人的。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