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注册id没有邮箱怎么注册

注册id没有邮箱怎么注册

注册id没有邮箱怎么注册

苹果ID注册必须要邮箱吗?没有邮箱可以注册吗?

没有邮箱是注册不了苹果ID的。;苹果ID的注册方法:;搜索并进入苹果官方网站,找到“创建一个Apple ID”的窗口。;如实填写创建信息,Apple ID和密码,常用邮箱...

苹果id没有邮箱怎么办?

必须要有电子邮箱才可以。 您可以在设置新设备或首次登录到 iTunes 或 iCloud 时创建 Apple ID。您也可以前往 Apple ID 网站,然后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苹果手机注册ID时用什么邮箱,我没邮箱怎么处理,怎-ZOL问答

1、其实itunes store的账号很好注册的,首先你要你要有个自己没有注册过apple ID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你的APPLE ID,邮箱也可以的! 2、在电脑上下。

大家apple ID可以不用邮箱注册吗?

1、苹果Apple ID设置只能通过使用邮箱地址进行注册的。 2、如果不使用邮箱地址在注册Apple ID账号时将无法进行注册。 1、苹果Apple ID设置只能通过使用邮箱地。

AppleID没有银行卡怎么注册?- 汇财吧专业问答

我分三部分回答你的问题:一:注册ID网络不好时可以登录,这里注册比较灵活,没有什么限制,但这里不直接设置救援邮箱(记住密保问题)。然后点击“有Appl。

创建苹果id电子邮件无法创建用户?

无法创建苹果id,首先可能是网络原因导致的,用户可以检查一下手机联网状态,或者重启一下手机再重新注册也是可以的。 其次,也可能是用户进入AppStore注册导致。

苹果手机在没有插卡时可以创建id号-ZOL问答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

没有个人邮箱怎么办?

没有个人邮箱肯定是没法注册的。注册苹果ID肯定需要个人邮箱,这个是最基本的条件。个人邮箱注册苹果ID具体流程如下:1、打开iPhone上的【设置】,点击登录itune。

apple id用手机注册还是邮箱注册?

使用邮箱注册邮箱,注册之后用手机号绑定。 使用邮箱注册邮箱,注册之后用手机号绑定。

没有苹果手机可以注册apple id吗?

没有苹果手机可以注册AppleID的,可以在电脑上登陆官网注册,具体步骤为: 1.在以电脑上登录苹果官网,在网页下方找到并进入【帐户】--【管理你的AppleID】。 2。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