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邮箱发错了怎么撤回来

邮箱发错了怎么撤回来

邮箱发错了怎么撤回来

邮件可以撤回重新发吗?

可以撤回啊。 1、以QQ邮箱为例。登录邮箱,在左侧菜单栏中找到已发送,点击进入。 2、在“已发送”界面中,选中所要撤回的邮件,点击进入邮件。 3、在邮件顶部的。

电子邮件发错了能撤回吗?

能撤回,在很短的时间内电子邮件是可以撤回的 能撤回,在很短的时间内电子邮件是可以撤回的

163邮箱发错邮件怎么取消?

要开启邮件撤回必须在开启邮件撤回后,发错的邮件才可撤回;如果发错邮件后再开启,则无法撤回。开启操作如下: 1、登录邮箱,选择邮箱上方的“设置”->“基本设。

邮件可以撤回吗?

首先必须在开启邮件撤回后,发错的邮件才可撤回;如果发错邮件后再开启,则无法撤回。 首先必须在开启邮件撤回后,发错的邮件才可撤回;如果发错邮件后再开启,则无。

不小心把重要邮件发错人了怎么办?

这个要看你用的是哪个邮箱了,如果是QQ邮箱,那么假如那个人还没有读这封邮件的话,点击已发送,看它这封邮件是不是已读状态,假如不是的话,点击邮件,进入后下...

已发出的错误邮件怎么删除?

如果邮件发错了,或者发送给收件人的邮件的内容。有错误或者是有一些个不妥的地方,那么删除也没有用,只有通过邮件的一个功能叫做撤销功能来完成。在邮件选项中。

f邮件怎么撤回?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发邮件也有发错的时候,不管是内容有误或者描述的准确,还是收件人填错了,这都有可能造成工作中的重大事故。当邮件发错了的时候... 常在河。

不同的邮件服务商发送的邮件怎么撤回?

一般时候误发了邮件在对方没有阅读之前是可以进行邮件撤回的,但是一般只能是相同的邮件服务商才可以进行撤回。工具原料:网页版邮箱1、这里以QQ邮箱为例,首先。

新版outlook怎么成功撤回邮件?

新版outlook成功撤回邮件的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里的outlook软件,点击“已发送邮件”。 2、找到已发送的邮件后,我们点击打开已发送的邮件。 3、然后我们。

outlook发错邮件怎么撤回

outlook发错邮件撤回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里的outlook软件,点击“已发送邮件”。 2、找到已发送的邮件后,我们点击打开已发送的邮件。 3、然后我。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