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邮箱是不是互通的

邮箱是不是互通的

邮箱是不是互通的

是不是对方是什么邮箱就只能用什么邮箱发电子邮件给他?

并不是对方是什么邮箱,你就只能用一样的邮箱发电子邮件给他,那为了给很多不同邮箱的人发电子邮箱就得注册一大堆邮箱了,这显然不合理。所以不管用什么邮箱,只。

电子邮件是跟qq邮箱是一样的吗-ZOL问答

随便想发给哪个邮箱都可以,这个随意,没有要求,只要邮件运营公司在运营就没有问题 可以啊,填地址就行了,邮箱都是可以互通的 注册一个邮箱 可以的 只。

163邮箱可以和哪些邮箱联系?

163邮箱可以与任何品牌的邮箱互通邮件,如果你指的是pop代收的话,要先将对方邮箱的pop代收功能开通后再使用。 163邮箱可以与任何品牌的邮箱互通邮件,如果你指。

个人使用什么邮箱可以显得比较正式?

谢邀,我作为HR出身的企业高管,在选择邮箱上我有一些经验。如果想找可以显正式的邮箱,可以选择TOM-VIP-邮箱,该邮箱具备:【1】电子名片功能现在大部分人群都。

国内10大邮箱排名?

1、网易163邮箱 作为做内知名的免费邮箱,163现在是用户最多的,不过由于注册用户太多的原因,很难注册到自己喜欢的用户名了。 2、@SYVIP.com邮箱 采用微软邮箱。

移动和电信邮箱地址?

中国移动提供的新一代电信级服务质量的电子邮件业务,139邮箱是以手机号@139.com为后缀的免费邮箱。它具备常规互联网基础邮箱功能,又充分发挥手机的优势,让用。

给对方发邮件不知道对方用的什么邮箱咋办?

所有邮箱都是互通的。 就像你用移动卡,别人用电信联通,你给他打电话发短信他也能收到,只要他的邮箱账号没错他可以收到的哦 所有邮箱都是互通的。 就像你用移。

国内最多使用的邮箱是哪个?咋选?

1、网易163邮箱 作为做内知名的免费邮箱,163现在是用户最多的,不过由于注册用户太多的原因,很难注册到自己喜欢的用户名了。 2、@SYVIP.com邮箱 采用微软邮箱。

对方不是新浪邮箱能收到我的邮件吗

不是绝对的,如果对方的服务器屏蔽了某段的ip,就有可能会导致你的信对方收不到。 一般的话,不同的邮箱是可以互通的 举报/反馈 笑看醉余生 可以的,一般都是互通 。

请问电子邮件可以跨国接收吗?

恩,可以的,不过建议你还是用国际通用的邮箱,比如hotmail(http://www.hotmail.com),gmail(http://mail.google.com)或者是雅虎邮箱(http://mail.yahoo.com...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