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邮箱是cn还是com

邮箱是cn还是com

邮箱是cn还是com

邮箱格式有com.cn吗?

有。 比如雅虎在中国大陆的邮箱@yahoo.com.cn 电子邮箱一般格式为:youxiang@mail.com,其中“youxiang”为注册邮箱时的注册名,可以是中文、英文、数字或是中、。

cn的邮箱是什么邮箱?

cn邮箱是以.cn为域名后缀结束的邮箱,cn域名就是指在中国注册的域名。 拓展资料 邮箱,电子邮件(email、e-mail),简称电邮,是一种用电子手段提供信息交换的通。

cn是指什么邮箱.com?

邮箱.cn是表示注册的域名,域名需要解析到邮件的服务器才能使用。 邮箱.cn是表示注册的域名,域名需要解析到邮件的服务器才能使用。

邮箱后缀是@com.cn的是什么邮箱?

"@com.cn "是国内邮箱。电子邮箱地址格式是:用户标识符+@+域名。常用的邮箱有: 1、@mail.163.com 网易邮箱。 2、@mail.126.com 网易126邮箱。 3、@mail.sina。

为什么邮箱结尾是com或net?有什么区别?

net是域名的类型啦,和com、cn、cc都是域名的类型的, 163.net是收费的邮箱,可以是企业的,也可以是个人的, 263.net也是收费的, 网易的yeah.net是免费的,个... n。

新浪邮箱.con和.cn有什么区别?

cn后缀的新浪邮箱是后来推出的,界面风格相对简洁,收到垃圾邮件和广告比com后缀的新浪邮箱要少的多,附件容量大一些,其它功能大同小异。 其实推出cn后缀的新浪。

cn邮箱是什么邮箱?

cn邮箱是以.cn为域名后缀结束的邮箱,cn域名就是指在中国注册的域名。邮箱用@分隔成两部分,@前表示的是用户名,是用户自己取的。@后是注册的域名,域名需要解析。

邮箱号码,是什么号?

电子邮箱(E-MAIL BOX)是通过网络电子邮局为网络客户提供的网络交流的电子信息空间。 邮箱有很多种 QQ邮箱 新浪 Gmail 雅虎邮箱 21cn邮箱 Hotmail 网易邮箱 MS。

邮箱com和cn可能一起出现吗?

有可能的,以前雅虎的邮箱就是com和cn一起的 有可能的,以前雅虎的邮箱就是com和cn一起的

邮箱别名、域别名是什么?

别名,也称规范名字,允许将多个名字映射到同一个产品(最多支持5个)上,一同使用。 如:您的邮箱域名是yyx@qq.com,如果您想针对不同客户,使用不同的别名发邮...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