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微信怎么打包发送文件

微信怎么打包发送文件

微信怎么打包发送文件

微信发文件怎么打包

微信打包发文件需要先登录电脑版微信,然后打开好友对话框,再点击坐标图标,找到要发送的文件,最后点击发送即可。 ... 微信打包发文件需要先登录电脑版微信,然后。

微信怎么打包发文件

微信打包发文件首先需要在电脑中登录电脑版微信,登录自己的账号之后接着点击好友后进入对话框,进入之后再点击坐标图标,在弹出的页... 微信打包发文件首先需要在。

压缩文件如何发至微信?

如果是手机操作 1.找到压缩文件所在的位置 2.选择想要发送的压缩文件,点击分享3.选择分享至微信 4.如果想传给朋友直接选择该朋友的微信,传送点击分享。朋友就。

怎样压缩文件夹并发送?

只需要在需要压缩的文件右键打开菜单,然后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选项,点击确定等待压缩文件完成,然后使用【复制】-【粘贴】的方法,将压缩文件粘贴到QQ、微。

win11系统电脑微信怎样发送文件夹?

1/3分步阅读 首先,大家要知道,微信电脑版是不可以直接发送文件夹的,但是大家可以将文件夹打包压缩再进行发送,右键点击想要发送的文件夹,并选择“创建压缩文。

微信中把多个文件打包成一个?

你好,微信暂时是不支持这种打包功能的,你只能提前将文件打包好,然后再用微信发送出去。 你好,微信暂时是不支持这种打包功能的,你只能提前将文件打包好,然后再。

怎么将微信里的聊天记录打包发给别人?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将微信里的聊天记录打包转发给好友,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找到手机中的“微信”: 2、打开微信,找到需要转发的聊天记录的所在联系人:。

怎么在手机上打包文件发给别人?

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办公软件压缩编辑器,后打包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他人。 需要在手机上安装办公软件压缩编辑器,后打包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他人。

微信文件如何打包收藏?

用压缩包可以快速把微信里的文件打包,对方领取时要有解压操作。 用压缩包可以快速把微信里的文件打包,对方领取时要有解压操作。

怎么把微信语音打包发送给别人?

按照如下步骤可以把微信语音打包发送给别人:; 1、首先打开需要发送给别人的语音聊天。; 2、长按其中一条语音,点击“多选”。; 3、然后将需要发送的语音打上。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