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用于电子邮件传输控制的是

用于电子邮件传输控制的是

用于电子邮件传输控制的是

电子邮件是internet应用最广泛的服务项目,通常采用的传输协议是什么?

电子邮件是internet应用最广泛的服务项目,通常采用的传输协议是“SMTP”。 SMTP是一种提供可靠且有效的电子邮件传输的协议。SMTP是建立在FTP文件传输服务上的。

收发电子邮件通常用到的协议是?

POP3协议? POP3(Post Office Protocol 3)即邮局协议的第3个版本,它规定怎样将个人计算机连接到Internet的邮件服务器和下载电子邮件的电子协议。它是因特网电。

邮件SMTP是什么意思?

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即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它是一组用于由源地址到目的地址传送邮件的规则,由它来控制信件的中转方式。SMTP协议属于TCP/IP协议。

电子邮件是通过什么方式为用户传递邮件的?

电子邮件的传输是通过电子邮件简单传输协议(SimpleMailTransferProtocol,简称SMTP)这一系统软件来完成的,它是Internet下的一种电子邮件通信协议。电子邮件的。

某人想要在电子邮件中传送一个文件,他可以借助什么?

DA、FTP文件传输协议,子邮件没TELNET用于Internet的远程登录C、WWW的附件功能常见的有POP和SMTP协议,用于邮件的接收和发送 举报/反馈 热门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用于电子的协议是?

常用的电子邮件协议有SMTP、POP3、IMAP4,它们都隶属于TCP/IP协议簇,默认状态下,分别通过TCP端口25、110和143建立连接。 SMTP的全称是“Simple Mail Trans...

控制邮件中转的协议是什么?

常用的电子邮件协议有SMTP、POP3、IMAP4,它们都隶属于TCP/IP协议簇,默认状态下,分别通过TCP端口25、110和143建立连接。 与个人计算机不同,这些邮件服务器及。

email安全传输的方法称为什么?

传统的邮件包括信封和信本身;电子邮件则包括信头和信体。 现存的端到端安全电子邮件技术(PGP)一般只对信体进行加密和签名,而信头则由于邮件传输中寻址和路由。

与邮件传输无关的应用层协议是?

高层协议与电子传输无关,包括网络层协议、传输层协议、应用层协议 高层协议与电子传输无关,包括网络层协议、传输层协议、应用层协议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向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时使用的协议是()?

电子邮件客户端程序查看邮件服务器中自己的邮箱使用POP(邮局协议)和IMAP(互联网信息访问协议);邮件服务器之间相互传递邮件使用SMTP(简单邮件传输协议)。 电子。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