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sci投稿一般用什么邮箱

sci投稿一般用什么邮箱

sci投稿一般用什么邮箱

sci检索用什么邮箱?

sci检索用天津大学邮箱 sci检索用天津大学邮箱

sci编辑邮箱怎么找?

去你要投的期刊首页,会有编辑介绍的。里面有编辑邮箱地址。 去你要投的期刊首页,会有编辑介绍的。里面有编辑邮箱地址。

SCI论文投稿是用第一作者还是通讯作者注册?

现如今几乎所有的职称文件中对申报人员发表职称论文都有作者排序的要求,一般来说,最常见的就是要求申报人员是第一作者或是通讯作者,第一作者更多见一些,有的。

sci投稿邮件一定要确认吗?

需要确认。 为了保证SCI期刊收到投稿信息后能够保证文章的安全以及真实性,SCI论文发表之后杂志社会要求作者进行确认,所以大多数SCI期刊都会跟作者确认,但需要。

sci审稿必须有账号吗?

一般而言是这样的,你必须要有相应杂志的官方网站的账号才可以,因为最后你要通过账号上传你所审完稿件的修改意见或者是你的审稿意见,到该网站上去才能送达给编。

sci投稿会给谁发邮件?

投稿Sci的时候,发送论文的邮件是给编辑部的编辑。 投稿Sci的时候,发送论文的邮件是给编辑部的编辑。

sci会把代码给审稿人吗?

sci会把代码给审稿人。 sci把代码给审稿人是正常的。你对别人文章的代码感兴趣是文章作者非常希望的,作者一般会给代码并解答你的疑问。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比。

要修改通讯作者,怎样给SCI编辑写信?

期刊通讯作者修改还是有可能的,比如投稿用自己的邮箱,老板做通讯人(文章中表示)。 第一作者一般不能改,可以加作者,改单位也可,并且要给出合适的理由,并且...

刚投sci怎么没邮件通知?

是否邮件填错了,一般都会自动回复邮件的,或者你投的期刊就是没回复,上网查查看别人的投稿经验 是否邮件填错了,一般都会自动回复邮件的,或者你投的期刊就是没。

sci一审结束会有邮件通知吗?

SCI论文一审结束后会有邮件通知,告诉作者审稿意见等情况。 SCI论文一审结束后会有邮件通知,告诉作者审稿意见等情况。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