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输入邮箱地址是什么意思

输入邮箱地址是什么意思

输入邮箱地址是什么意思

买东西,说要输入邮箱什么意思?

你好,确实是这样,而且你可以输入你自己已有的任何邮件地址,只需注意一下输入正确的地址格式即可,为用户名@域名的形式,如QQ邮箱的就是用户名@qq.com这种形式。

为什么注册时显示请输入正确的邮箱地址?

电子邮箱的正确格式是:用户名@域名,例如alibaba@alibaba.com或alibaba@alibaba.com.cn等形式。 如果系统提示出错的话,请注意检查您的输入法是否是纯英文状态。

邮箱地址是什么意思,怎么填写?

邮箱地址是指邮箱账号,也称电子邮箱地址或电子邮箱账号,要按正确的格式填写 。 邮箱地址是指邮箱账号,也称电子邮箱地址或电子邮箱账号,要按正确的格式填写 。

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是什么意思?

系统已经查出你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是有问题的,你再仔细核对一下 系统已经查出你输入电子邮件地址是有问题的,你再仔细核对一下

邮箱地址什么意思啊?

邮箱地址的意思是指一个人所注册的邮箱地址。 邮箱地址的意思是指一个人所注册的邮箱地址。

请输入您的email地址是什么意思? - IeKRhaogRme 的回答

请输入您的email地址是什么意思? 共5个回答 写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IeKRhaogRme 就是要你。

键盘上按哪个键输入邮箱地址?

邮箱的地址是这样的组成方法:名字+@+域名。输入邮箱符号"@"的方法如下:按住shift键,点击数字“2”即可。 邮箱的地址是这样的组成方法:名字+@+域名。输入邮箱。

邮箱地址指的是什么?密码又是多少?

所谓的邮箱地址就是您的电子邮件的邮箱账户。 密码是你在建邮箱的时候设置的,一般是数字和字母的组合。 所谓的邮箱地址就是您的电子邮件的邮箱账户。密码是你。

请填写email通讯地址,是指什么?

邮件的通讯地址就是指对方的邮箱号码; 一般的意思:是指能在信封、邮寄物品、电子邮箱等一切通过邮政方式或互联网发送的邮件上,注明并接收的有效实际地址,...

什么是电子邮件地址怎么填写啊?

电子邮件地址要由发电子邮件的人自己创建,可在网易,新浪,搜狐等网站上先注册电子邮箱,然后给自已起一个邮籍帐号,一般帐号由英文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组成,如fg。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