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自动化英语怎么说

自动化英语怎么说

自动化英语怎么说

automatic 和automated有什么区别

自动化是指设备、系统或过程在不需要人类干预的情况下自行运行。而自动则更偏向于描述某事物的属性,例如自动门、自动驾驶。在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时代,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驾驶等。

英语翻译automatically,instinctively的英文解释是啥?

根据语音词典,automatically的准确发音为[ˌɔ:təˈmætɪklɪ],意思是自动地、无意识地、机械地。而instinctively则表示本能地、本能的。这两个词在不同情境下可以用来形容人或物的反应或行为方式。

autonomous和automatic有什么区别

在英文中,automatic一词指的是不需要人工操作就能自动运行的设备或系统,而autonomous则更强调独立自主的意味,例如自主驾驶汽车。两者虽有相似之处,但autonomous更注重主动性,自主性,而automatic更注重自动性,执行性。

[AUTO翻译成中文]

1、auto n.名词:汽车;2、auto vi.动词:乘汽车,汽车旅行;3、auto 自动化4、auto- 前缀,表示机械自动-

自动化专业用英语怎么说

在英语中,自动化专业通常被称为\"Automation\",这一专业涵盖了自动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和自动化生产等方面的知识。

automatic和automated分别什么意思

automated常用来形容自动化的系统或流程,表明其拥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和自主性;而automatic既可以作为形容词,表示自动的、无意识的,也可以作为名词,表示自动装置。

automation是什么意思

automation意指自动化技术,是利用各种控制系统和信息技术来实现设备、机器或系统的自动化操作和管理。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自动化将会在各个领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英语翻译automatic和automated有区别吗

两者有着微妙的区别,automated更倾向于描述经过自动化设计和控制的系统或过程,而automatic更侧重于表示自发的、机械化的动作或装置。

调度自动化怎样译成英文

调度自动化在英文中可以翻译为dispatch或者scheduling,不同行业对于调度的称呼可能有所不同,需要根据具体情境进行准确表达。

...个指定的后缀.比如说自动化,标准化,强化,中国化等等?

在英语中,一些常见后缀如normalize、simplify、strengthen等用来表示\"化\"的意思,但也有一些单词的动词、名词形式直接就表达了\"化\"的含义,如automate表示自动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