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foxmail发出的邮件怎么撤回

foxmail发出的邮件怎么撤回

foxmail发出的邮件怎么撤回

foxmail怎么撤回邮件?

foxmail邮件撤回方法: 第一步,打开Foxmail软件并登录。 第二步,点击左边栏“ 已发送右键 ”,找到想要撤回的邮件。 第三步,右键该右键,选择“ 撤回邮件 ”... fox。

foxmail邮件如何撤回?

foxmail邮件的撤回方法 1、首先,我们打开已经安装好的foxmail,登录邮箱帐号。 2、然后,进去foxmail主界面之后,点击写邮件。 3、接着,进入到写邮件的界面之... fo。

foxmail如何撤回邮件?

如果邮件已经被收件方查收是不能进行撤回的;如果邮件未被收件方查收是到进行撤回的。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并登录Foxmail客户端。 2、在Foxmail主界面点击已发。

使用foxmail发邮件应如何撤回?

1、在电脑上打开foxmail客户端进入。 2、在出现的登录邮箱界面中输入对应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已经登录进入到FOXMAIL后台,点击。

火狐邮件怎么撤回?

foxmail邮件怎么撤回 1、在电脑上打开foxmail客户端进入。 2、在出现的登录邮箱界面中输入对应的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3、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已经登录。

foxmail7邮件撤回功能如何设置?

foxmail7软件无撤回功能。但可以在网页版邮箱撤回发给qq邮箱的邮件。且如对方已经阅读,无法撤回。 foxmail7软件无撤回功能。但可以在网页版邮箱撤回发给qq邮。

foxmail6.0版本邮件如何撤回邮件?

长按发送的邮件点击撤回 长按发送的邮件点击撤回

foxmail撤回邮件需要多久?

foxmail不具备邮件撤回功能,只有登录网页版去撤回已发送的邮件,网页版的只需要一秒就可以撤回,foxmail会通知你已撤回并且告诉你哪些人看了哪些人没有看,其实。

foxmail邮件撤回不了怎么处理-ZOL问答

一般邮件只能撤回本邮箱域内未读的邮件,如果已读是撤回不了的,外域的邮件也是撤回不了的。 重新添加账号即可 你删除的是本地的邮件 foxmail 即使PO。

winmail如何撤回邮件?

1. Winmail 服务器的版本要求是 4.9 及更高版本。 2. 邮件发给 Winmail 内部用户或者外部的 Winmail 服务器。因为没有统一的协议规则,发到其他系统的邮件无法。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