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自动化没意思

自动化没意思

自动化没意思

做了8年的电气工作,已做到电气工程师职位,但是越来越感觉迷茫,想问下同样做电气的你,境遇如何

作为电气工程师,我也曾有过迷茫的时候。但是电气这个专业实在是太广泛了,涉及领域很多,不断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根据数据显示,电气工程师的职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就业率高,薪水也不错。所以,要多加油,不断学习,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自动化工程师跳槽做了家装,值得吗

自动化工程师和家装设计师确实是两个不同的领域,各自有各自的专业性。但是,家装行业也是一个很有发展空间的行业,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家装设计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根据数据显示,家装设计师的薪资水平也是相当可观的。所以,如果你对家装设计有兴趣,跳槽也未尝不可。

还有谁知道 惠州PCB是不是流水线?自动化流水线优势在哪里

对于惠州PCB行业是否采用流水线生产,很遗憾我并不清楚。但是,自动化流水线在现代工业生产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保证产品质量,减轻劳动强度等。所以,自动化流水线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是现代工业生产的重要手段之一。

哈工大的工科实验班(航天与自动化),不想学航天类专业怎么办

在哈工大的工科实验班学习航天与自动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但如果你不想学航天类专业,转学计算机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计算机专业在当前互联网时代需求量大,发展迅速,就业前景也非常广阔。所以,如果你对计算机感兴趣,不妨考虑一下转学计算机。

25岁,大专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毕业,工作近两年,想跳槽,做什么比较好

作为一名大专毕业的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人员,你的就业方向还是比较广泛的。可以考虑跳槽到大型电力企业或者相关技术公司,继续深造学习,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另外,也可以考虑跨行业转型,比如投身互联网行业,这也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领域。

大家在我的世界生存打完末影龙后喜欢干什么

在我的世界中,打完末影龙后确实是一个节点,但游戏的乐趣并不会止步于此。可以尝试探险、建造、种植等多种活动,甚至可以尝试进行红石工程,打造更多自动化设施,发挥你的创造力。我的世界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游戏世界,趁着这个机会做出更多有趣的事情吧。

学编程的你,后悔吗

学习编程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编程不仅仅是一种技能,更是一种思维方式。通过学习编程,可以培养逻辑思维、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正如苹果创始人乔布斯所说,编程将教会我们如何思考。所以,不要后悔学习编程,它将在未来的发展中给你带来更多的机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大三考研有多大意义,我是三本学生

作为一个三本学生,选择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这个专业继续深造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有人认为这个专业读研没有太大意义,但实际上,通过深造可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知识广度,增加就业竞争力。在当前社会,这个专业的需求还是比较大的,通过考研可以打开更多的就业渠道。

为什么学了一个学期的c语言,感觉一直都是在用代码去做一些简单的数学题,没有什么实际用途

学习编程的过程中,可能会觉得一味地做数学题缺乏实际用途。但事实上,编程语言是解决实际问题的工具,数学题只是编程的一种训练方式。通过学习编程,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功能和应用,比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因此,要善于发现编程的实际用途,才能充分体现其价值。

做设备工程师EE有前途吗?刚入职不久,专业是机械电子工程

作为一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新人,选择从事设备工程师这一职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设备工程师在工业生产领域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而且随着智能制造的发展,对设备工程师的需求会越来越大。因此,作为一名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员,选择从事设备工程师这个职业是非常有前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