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上海%自动化%控制

上海%自动化%控制

上海%自动化%控制

上海忆特斯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徐汇分公司介绍

上海忆特斯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徐汇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05月22日,主要经营范围为工业自动化控制软件的开发,销售自产产品,与开发软件有关的配套零部件。该公司在自动化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实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

上海奉寚自动化怎么样

上海奉寚自动化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机电技术、环保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涉及机械设备、冲压模具的生产,五金加工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等地方。根据数据显示,该公司拥有一支专业且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上海自动化厂小厂有哪些

上海景丝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产品包括水泵、阀门、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压力容器等的企业。该厂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产品覆盖范围广泛,并且质量可靠。其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好评,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集成(上海)有限公司PM的薪水大概在什么范围

根据数据显示,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集成(上海)有限公司PM的薪水大约在25-35K/M的范围内,实际薪资还需根据个人能力和面试表现来定。该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吸引了不少有才华的员工加入。

上海自动化有限公司是干什么的

上海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由电气传动、自动控制和计算机系统方面的技术、经营骨干组成。公司专注于中大型变频技术、直流传动及计算机、自动化系统集成等方面。凭借着多年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在自动化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上海朴席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做什么的

上海朴席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提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服务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认可,客户反馈良好。

中豪(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中豪(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0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自动化控制技术、新材料技术、节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公司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声誉,为客户提供了多方面的技术支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自动化专业什么方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自动化专业包含多个方向,主要包括机器人工程等。该专业旨在培养学生掌握机器人设计、控制、感知、决策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以应对未来科技发展的需求。学生在该专业毕业后,将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和适应能力。

上海自动化仪表厂三厂六厂

上海自动化仪表厂三厂主要生产温度传感器、记录仪表等产品,而六厂则专注于生产温度控制仪。两厂的产品品质有口皆碑,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实现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上海水泵自动化设备怎么样

上海水泵自动化设备作为一款高效、可靠的设备,具有自动控制水泵的开关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节约能源同时满足需求。操作简单易维护,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