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163邮箱发不出去邮件怎么回事

163邮箱发不出去邮件怎么回事

163邮箱发不出去邮件怎么回事

163邮箱为什么发不出去邮件? - Every time 的回答

163邮箱为什么发不出去邮件? 共3个回答 生活 爱好 数码 农牧 宠物 美妆 美食 旅游 汽车 法律 金融 游戏 母婴 健康 运动 教育 Every time 1、在发送邮件时,请填。

登陆163邮箱后为什么邮箱发不出去?

1、在发送邮件时,请填写完整、正确的收件人地址(一般电子邮件地址格式为:abc@163.com,不可多出空格或其它特殊字符); 2、附件的大小要超过2GB; 3... 1、在发送。

邮件发送不成功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处理?

一、账户配置 1、主界面点击“工具”-“帐号管理”,左侧选择帐号,右侧选择“服务器”,检查接收邮件服务器(SMTP)是否填写正确。 2、一般情况下,“服务器”...

网易163邮箱发邮件总是显示:邮件发送失败!怎么回事?

1、如果用outlook或者foxmail,或者类似的邮件系统,估计设置方面不对。 2、附件不大,要考虑邮件的接收着是那种企业邮箱还是外面这种免费邮箱!如果是企业邮箱。

用手机在网易邮箱上发邮件为什么发不出铡?

手机邮件发不出去的原因: 1、发电子邮件好像使用的CMNET的接入方式,而不是平时上wap网的CMWAP接入方式,所以在手机的信息功能—设定—短信里,有一个电子邮件。

为什么用网易邮箱发送附件的时候总是发不出去,并且还总提示请求错误?

1、如果用outlook或者foxmail,或者类似的邮件系统,估计设置方面不对。 2、附件不大,要考虑邮件的接收着是那种企业邮箱还是外面这种免费邮箱!如果是企业邮箱。

我的一个163邮箱无法给国外邮箱如hotmail,gmail等发信?

一有可能是对方将你的邮箱地址设为拒收地址,二有可能是对方邮箱服务将你所在163邮箱服务器地址设为垃圾地址三有可能是你所在163邮箱服务器地址被国际反垃圾协。

126邮箱发送163邮箱发送失败什么原因?

原因可能是你输入的163邮箱不存在。 原因可能是你输入的163邮箱不存在。

163邮箱在FOXMAIL 中只能接收邮件,不能发送怎么处理-ZOL问答

说你没有权限发邮件 看看配置里面,关于你的帐户密码那里,是不是有个验证的钩,加上或取消再试试 删掉用户重新添加,那个提示有选收全部或者1000封或。

发了邮件为什么没人回复?

一般有以下几种可能: 1、邮件正在传递途中。 Email的发送过程不是同步的,各个传递中继处理需要时间;如果发送方服务器或者收信方服务器短时间内囤积了... 服务。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