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苏州全力自动化科技

苏州全力自动化科技

苏州全力自动化科技

我在苏州一家自动化公司上班6个月

我在苏州一家自动化公司上班已经6个月了。开始的时候我们谈好了要缴纳社保,但是后来老板却说没有时间,导致我没有交社保。每个月1000元的社保费被抵消了。后来老板在8月30号下午找我谈话,说公司出了些问题,最终解雇了我。

苏州自动化公司排行

苏州市精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光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安捷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鼎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自动化公司排行中名列前茅。

苏州工业园区有哪家自动化公司做得比较好

在苏州工业园区,做自动化设备的欧美公司并不多。一些公司如儒拉玛特、西瑞斯包装机械、卓越、康美包、德派、百旺塑料等都是专注于小中型非标设备的制造。虽然工资较低,但对员工的要求却相当高。可能正如物以稀有。

苏州自动化公司哪家待遇好点

苏州步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步进电机、伺服电机及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他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自动化设备、机械制造和医疗器械等地方,确实是值得一试的公司。

苏州众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虽然苏州众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工商和税务系统方面没有问题,公司信用也很好。但由于该公司是自然人独资,规模可能不大,并且监事并不持股。这类公司一般不是经营主业。

苏州德正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苏州德正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处于存续状态,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张家港市凤凰镇港口西塘公路18号。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化机械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看起来是一家很有潜力的公司。

苏州自动化设备公司有哪些

苏州科佩自动化、苏州联发自动化、快克自动化等都是在自动化设备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公司。不过,它们都只是专注于自己所在的某些行业,缺乏全方位的服务。

江苏苏州三九和信(昆山)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网传事件

11月6日,江苏苏州三九和信(昆山)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在网上传出不收河南人的消息。据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公司HR在问候之后,首先询问求职者的籍贯,导致了一场网上热议。

苏州自动化公司电话及专业问题

随着城镇一体化的实施,我国经济结构正在调整,土地承包已有一段时间。要实现自动化,必须经历土地流转、土地平整和统一规划种植等过程。农业丘陵地面积的存在也给自动化带来了一定挑战。

技美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评价

经查,技美自动化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6月27日,注册地位于苏州市吴江区黎里镇临沪大道1508号。然而,工商信息显示公司存在失信人和被执行人情况。这需要引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