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我的专业是自动化翻译

我的专业是自动化翻译

我的专业是自动化翻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官方英文翻译是什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官方英文翻译是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its Automation。不管学什么专业,深度都是由个人决定的。想要在专业领域脱颖而出,建议学生掌握电脑技能,因为在实践中,许多领域都需要运用电脑技术。

automation词根是什么

automation这个词的词根是automat,这是一个名词,表示自动机械,如自动售货机等自动设备。记住将其变形成形容词形式时,要在其后添加ic。要记住automat这个词,在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例子,比如车内会有auto字样。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用英语怎么说?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在英语中称为Machinery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and Its Automation。虽然乍一看和其他专业翻译类似,但实际上是有所不同的。这是我们学校给我们这个专业的正式翻译。

...additionofroughingmilltoplatemill的准确翻译是什么?

将粗轧机增加到轧板厂的自动化与驱动。

机器人用英文怎么写?

机器人的英文是robot,发音为英 [ˈrəʊbɒt] 美 [ˈroʊbɑ:t]。机器人是一种自动机器,用于执行各种任务。在现代社会,机器人在工业生产和科学研究中起着重要作用。

英语翻译我是南京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应届...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我在这个专业中学习并掌握了各种电气设备的原理和应用,将来希望能在自动化领域发展自己的职业道路。

普译英是谁?

普译英是指将普通话翻译为英文的一种翻译方式。在国际交流中,英语是一种通用语言,因此需要大量翻译人员将中国的普通话内容准确翻译成英文,以促进跨国交流。

【英语翻译具有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思维缜密,做事严谨,认真

英语翻译人员需要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这有助于处理各种文本材料和工具。同时,思维要缜密清晰,做事要严谨认真,这样才能保证翻译的准确性和流畅性。

计算机中CAT是什么意思?

CAT在计算机中是指计算机辅助翻译(Computer-Aided Translation),类似于CAD(Computer-Aided Design)。CAT技术的应用可以帮助翻译人员更高效、更准确地完成翻译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自动化fae什么意思?

FAE的全称是“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中文翻译为“现场应用工程师”。自动化FAE指的是在自动化领域从事现场技术支持和应用工程的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