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苹果手机怎样设置邮箱

苹果手机怎样设置邮箱

苹果手机怎样设置邮箱

苹果iphone手机怎样添加设置邮箱?

1、打开主页面上的邮箱。 2、在邮箱初始界面中选中你所拥有的邮箱账号(这里以outlook邮箱为例)。 3、完善账号密码信息。 4、获得所属邮箱的授权。 5、然后邮箱。

iphone邮件怎么设置?

1、在手机内选择邮件的应用进入 2、点击需要添加的邮箱,比如点击163邮箱进入 3、点击进入后,在页面中输入自己的邮箱账号以及密码,点击右上方的下一步 4、进入。

苹果手机怎么添加邮箱?

1.打开设置,进入主界面。 2. 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 3.点击“添加账户”。 4.选择要添加的邮箱。 5.输入账号密码,点击“下一步”。 6.点击“储存”,这。

在苹果手机上怎么设置邮箱账户?

方法如下:1、点击桌面的设置;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邮件、通讯录、日历”;3、点击“添加账户”;4、点击自身邮件类型,添加个人信息即可。5、之后返回页...

怎样给iphone苹果手机添加电子邮箱?

以iPhone6为例,设置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中的设置,找到“账户与密码”。 2、打开账户与密码,找到页面中的“添加账户”。 3、打开添加账户页面,点击页面... 以。

苹果手机设置邮箱名称怎么填?

在填写是要注意格式。电子邮箱的地址的一般格式为用户名@域名.com.在输入时一定要注意邮件格式。你可以使用q邮箱。QQ邮箱地址的格式如用户名@qq.com,这是最常。

苹果手机怎么绑定邮箱?

往“设置”>“邮件”,然后轻点“帐户”。 轻点“添加帐户”,然后选择您的电子邮件提供商。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轻点“下一步”并等待“邮件”完成。

苹果手机怎样设置outlook 邮箱-ZOL问答

2.打开应用以后,翻过欢迎页面以后,即可来到选择邮件类型界面。除了支持自家的邮箱系统以外,也支持其它的邮件类型,如 iCloud、Google以及雅虎的邮箱。

苹果手机如何注册邮箱?

点击“设置”,找到“邮箱、通讯录、日历”,选择“添加账户”,任意选择一个邮箱进行注册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iphone,点击“设置” 2、下滑,找... 点。

苹果手机怎么更改电子邮件?

工具/原料:苹果6s。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密码与账户。 3、接着点击邮件。 4、然后点击删除账户。 5、接着点击添加账户。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