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怎么查自己的139邮箱号

怎么查自己的139邮箱号

怎么查自己的139邮箱号

怎么查看139邮箱的邮件?

有几种方式可以查看: 1、进入mail.139.com里,输入你的帐号和密码就可以进去查看。 2、在手机里安装一个pushmail程序,如果是5元包月,中国移动会主动推送邮件。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的139邮箱地址?

后缀是139的邮箱地址,都是固定的号码邮箱地址。所以,139这一类邮箱地址的邮箱名字为:手机号+@139.com,前面只要输入你的常用手机号即可。 也可以打开邮箱网页。

139邮箱本人的电子地址如何查询?

查找139邮箱IP地址方法: 1. 登录邮箱进入首页。 2. 进入网页版邮箱首页后,会发现右侧有三个tab页,选中第三个“功能”页面,并点击“最后登录”后面的“详情。

怎么找到自己手机的电子邮箱号?

打开相应的邮箱类型,点击忘记密码,输入你想找到的邮箱对应的手机号,进入密码重置,就可以看到邮箱登录名了,邮箱登录名就是这个手机的电子邮箱账号。 1.打开... 打。

中国移动139邮箱怎样查?

登录139邮箱标准版 (http://mail.10086.cn), 进入邮箱欢迎页后,点击下端“自助查询”入口,即可进入自助查询界面。 登录139邮箱标准版 (http://mail.10086.cn)。

如何查找139邮箱IP地址?

查找139邮箱IP地址方法: 1. 登录邮箱进入首页。 2. 进入网页版邮箱首页后,会发现右侧有三个tab页,选中第三个“功能”页面,并点击“最后登录”后面的“详情。

中国移动微信公众号怎样查看139邮箱?

工具原料;电脑;移动官网;139邮箱1.首先登录中国移动官网2.把网页拉到最下面就看见139邮箱点击3.打开139邮箱输入帐号密码就可以登录了 工具原料;电脑;移动官网。

我的139邮箱怎样打开?

首先打开 电脑浏览器。中输入中国移动官网,并点击回车键。 然后点击中国移动官网。 接着点击屏幕上方的请登陆。 然后输入账号密码并点击登录。 首先打开 电脑。

怎样看邮箱号是多少?

1、进入登录界面选择QQ登录。首先进入QQ邮箱网页版登录界面,选择QQ登录。 2、输入账号密码点击授权登录。然后输入QQ号及QQ密码,点击“授权登录”。 3、登录邮。

打开139邮箱查话费余额?

1进入到139邮箱主界面后,可以看到收件箱的界面。 2点击最上方左侧的三个横线图标,进入到我的主界面,可以看到上方显示的是姓名和邮箱地址,以及收件箱和功能等。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