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手机邮箱什么意思

手机邮箱什么意思

手机邮箱什么意思

手机号与手机邮箱有什么关联,邮箱起什么作用?

感谢邀请! 手机号码就是你的邮箱账号,如果是139邮箱,则你的邮箱账号就是手机号@139.com。应该是办理移动业务已经默认开通了。如果自己没有用过这个邮箱账号进。

手机邮箱是什么,联通的?

手机邮箱,广义的解释是在手机上使用邮箱。现在基本上各种邮箱都可以在手机上登录使用。 另一个是狭义的解释,就是运营商给手机用户的免费或收费邮箱。 用...

手机银行邮箱是什么?

银行卡填写的电子邮箱。就是你注册过的电子邮箱的账号。注册的号码就是你的邮箱账号。也是你的邮箱地址 银行卡填写的电子邮箱。就是你注册过的电子邮箱的账号。

139邮箱是什么意思?

139邮箱是中国移动公司提供的电子邮件业务。 发展历程超过10年,面向全网用户开放,覆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所有中国的电信服务运营商及虚拟运营商。

邮箱名称是什么?

一、个人邮箱:目前很多免费个人免费,比如QQ、163、126等。个人使用建议使用QQ邮箱,优势如下:1、开通和申请方便,只要有QQ,通过手机或电脑浏览器mail.qq.com。

什么是手机邮箱的完整地址?

带有邮箱后缀,比如@qq.com之类 带有邮箱后缀,比如@qq.com之类

手机邮箱是手机号码后面加什么?

中国移动 联通网易等公司都提供手机邮箱服务:中国移动 手机号@139.com中国联通(沃邮箱) 手机号@... 中国移动 联通网易等公司都提供手机邮箱服务:中国移动 。

手机的邮箱是多少?

比较好用的手机邮箱,其实手机邮箱都差不都,功能上差异不大。选择手机邮箱的话,最主要的还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我现在用的是189邮箱,感觉还不错储存量比别的邮箱。

手机邮箱登陆上写名称.电子邮件.密码.描述这都是啥意思?

不同的邮箱要求不同,按照各服务商的要求,在注册过程中可能会有提示。有的邮箱必须是6~16位之间的密码,不能包含空格,且不能是9位以下的纯数字,不过一般是数。

个人电子邮箱号码是什么?

就是可以用手机号码注册邮箱。QQ邮箱支持绑定手机,设置之后为:手机@qq.com,支持设置为英文、QQ号、手机及后缀为foxmail.com商务两用,这个功能是实现一个邮箱。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