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vivo手机怎么绑定电子邮箱

vivo手机怎么绑定电子邮箱

vivo手机怎么绑定电子邮箱

vivo帐号怎样绑定邮箱?

1.添加手机电子邮件帐户的方法:进入电子邮件,点击对应的邮箱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即可。 2.输入vivo帐号和密码--选择修改手机号或邮箱--填写旧手机号/邮箱接收。

vivo账号如何用邮箱登录?

进入电子邮件,点击对应的邮箱输入账号和密码登陆即可。 2.输入vivo帐号和密码--选择修改手机号或邮箱--填写旧手机号/邮箱接收的验证码--输入新的手机号或邮箱。

我的手机是vivo怎样设置邮箱?-ZOL问答

vivo如何设置邮箱账户 我的也是啊! 去 设置 ——账户与同步 然后就可以修改密保问题和邮箱了 vivo手机登录要输入的密码不是邮箱的登录密码 是客户。

vivo手机上电子邮件怎么设置?

您需要在电脑端登陆邮箱,点击设置-账户-POP3/IMAP/SMTP/Exchange/CardDAV/CalDAV服务将四个开关全部勾上,再保存更改试试的。 您需要在电脑端登陆邮箱,点击设。

vivo手机如何注册电子邮件?

需要在电脑端登陆QQ邮箱,点击设置--账户--将POP3/IMAP/SMTP/Exchange/CardDAV/CalDAV四个服务全部开启(需要通过密保手机号短信验证),然后点击“生成授权码”。

vivo手机的电子邮件肿么用?-ZOL问答

手机自带的电子邮件需要设置才可以使用。 使用手机邮箱客户端之前,请确保是否开通了imap\smtp\pop3邮箱服务,如果没有请到网页版邮箱邮件设置账户选。

步步高vivo电子邮件怎么设置?

您好, 不同的邮箱设置不一样,一般来说您设置QQ是可以自动获取邮箱,但是需要电脑端先登录QQ邮箱-设置-账户中打开SMTP/POP3服务,然后就可以直接登陆了,其他的。

vivo手机如何绑定vivo账号和密码?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操作绑定账号: 1、进入手机云服务--点击个人头像--账号安全--点击手机号或邮箱,输入登录密码进行绑定。 2、进入vivo官网--点击右上角。

vivo账号邮箱登录为啥要绑定手机?

因为涉及到实名制啊,你不绑定手机号的话,是不能完成实名认证的 因为涉及到实名制啊,你不绑定手机号的话,是不能完成实名认证的

vivoy29L电子邮件怎么设置?

添加新账户 Windowsphone手机设置电子邮件相对于其它几个主流系统来说都要更简单一些,无需下载安装客户端,只要在设置选项中填写邮箱地址与密码即可。首先在应。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