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foxmail怎么把旧邮箱的邮件导入新邮箱

foxmail怎么把旧邮箱的邮件导入新邮箱

foxmail怎么把旧邮箱的邮件导入新邮箱

foxmail怎么导入以前的邮件?

1打开并选定需要导入文件夹邮箱。 比如收件箱,就点击收件箱;2点击文件→导入→foxmail文件夹;3在我的电脑中找到foxmail旧文件夹的in.BOX文件,一般在foxmail。

怎么把以前foxmail邮箱里的邮件转到新设定的foxmail邮箱里?

1、要电脑打开Foxmail邮件接收客户端。 2、点击菜单工具中的“帐号管理”。 3、在帐号管理窗口,点击“新建”。 4、输入需要添加的新邮箱帐号。 5、选择POP接。

重装了电脑foxmail肿么导入以前的邮件-ZOL问答

重装前导出存档 重装后导入存档 导出存档 隐形菜单--》工具--》邮件存档--》选择账户、时间区域、保持目录--》导出--》拷贝到系统盘之外的盘符 导。

Foxmail7.2怎样转移邮件到其他盘?

1.FOXMAIL7.2邮件默认的安装目录为:D:\Program Files\Foxmail 7.2\,如果用户不小心将邮件安装在C盘,那以后重装系统,需先对邮件数据进行迁移,此时我们可以找到。

foxmail本地邮件如何导入?

foxmail本地邮件,先找到foxmail所在的文件夹,复制整个文件夹,粘贴到新文件夹,可以导入所有邮件。 foxmail本地邮件,先找到foxmail所在的文件夹,复制整个文件夹。

foxmail怎样导入已发邮件?

已发送邮件 是不保留在服务器的只保留在客户端,肯定无法找回了。以后应该养成习惯,就是发出邮件,都暗送自己邮箱一份,这样就可以靠服务器永久保留了 已发送邮。

如何把Foxmail的邮件转移?

首先从现在的foxmail邮箱帐户里将所有的邮件导出,会得到一个导出的文件。 然后到新的foxmail邮箱帐户里,将该文件导入即可。 首先从现在的foxmail邮箱帐户里将。

怎么将foxmail中的邮件转到新电脑里?

将原来电脑中的foxmail,在系统盘有一个备份文件,这个备份文件存储着所有在这个电脑里边foxmail的信息资料,还有以往过往邮件。将这个文件包复制,然后放在新的。

foxmail怎么导入邮件账号?

先安装Foxmail了,安装成功以后,在“邮箱”-----“导入”选项里面,选择“Foxmail邮箱账户” 直接点“下一步” 选择之前拷贝的邮箱账户信息,直接点选框... 先安。

foxmail7.0的邮件移到7.2里面?

foxmail7.0的邮件导出到电脑保存,然后在7.2里面导入即可。或者是把foxmail7.0升级到7.2,邮件也不会受影响的。 foxmail7.0的邮件导出到电脑保存,然后在7.2里面。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