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电子邮件属于书面合同吗

电子邮件属于书面合同吗

电子邮件属于书面合同吗

电子邮件合同属于书面合同吗

电子邮件可以作为电子合同。当事人订立合同,有书面形式、口头形式和其他形式。《民法典》规定书面形式包括信件、电报、电传、传真等可以有形地表现。

电子邮件合同属于书面合同吗-找法网

图文说法电子邮件合同属于书面合同吗互联网纠纷阅读9999 次律师解答:电子邮件合同是属于书面合同的范畴的,其可以有形地表现所载内容,因此属于书面合同。我国。

用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合同吗

电子邮件可以作为电子合同。当事人订立合同,有书面形式、口头形式和其他形式。《民法典》规定书面形式包括信件、电报、电传、传真等可以有形地表现。

电子邮件合同是书面合同吗?-找法网

电子邮件合同属于书面合同。 其作为使用有形的形式表达所载内容的合同,与纸质合同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我国《民法典》规定,当事人订立合同,可以采用书面形式。

请问一下关于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形式的合同吗

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形式的合同,当事人订立合同,有书面形式、口头形式和其他形式。《民法典》规定书面形式包括信件、电报、电传、传真等可以。

电子邮件合同是书面合同吗-找法网

图文说法电子邮件合同是书面合同吗互联网纠纷阅读9999 次律师解答:电子邮件合同是书面合同,其具有与普通的纸质版书面合同相同的法律效力,合同签订方违反其中所。

用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合同吗-找法网

图文说法用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合同吗互联网纠纷阅读9999 次律师解答:用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合同,其属于书面合同的一种形式,具有与普通纸质合同相同。

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属于书面形式的合同吗-找法网

图文说法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属于书面形式的合同吗互联网纠纷阅读9999 次律师解答: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同样属于书面形式的合同,合同签订的各方应当履行合同中所规。

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属于书面形式到底是怎么样的?-律图

律图法律咨询提问你好,我朋友跟我说他的劳动合同就快要到期了,所以就想问一下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属于书面形式吗?合同事务10w+浏览·帮助10人2018-04-25湖南湘潭。

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形式的合同吗-找法网

图文说法电子邮件签订的合同是书面形式的合同吗互联网纠纷阅读9999 次律师解答:合同签订双方使用电子邮件而签订的合同,是属于书面形式的合同的。其在签订后具有。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