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邮箱的服务器怎么填写

邮箱的服务器怎么填写

邮箱的服务器怎么填写

imap服务器填什么?

以QQ邮箱为例,填写如下:接收邮件服务器:imap.qq.com。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qq.com。账户名:QQ邮箱账户名。如果是VIP邮箱,账户名需要填写完整的邮件地址。...

exchange服务器怎么填?

是exchange邮箱的服务器填写吧?一般有两种: 1. 自有服务器的: 你去问服务器设置吗或者登陆网页版进去看; 2. 免费邮箱例如163, QQ等, 你登录邮箱,在设置选...

microsoft服务器怎么填?

答:microsoft服务器填写直接输入ip地址是可以的。依次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本地连接。 选择其中的internet协议版本4,双击打开后一。

foxmail邮箱登录服务器怎么填?

将你对应的服务器账号以及密码输入到对应的框框里面即可填。 邮箱登录服务器,实名认证、验证、输入安全密码,登录

用的是公司邮箱,OUTLOOK中的服务器要填什么?-ZOL问答

你们公司的域名是companyname.it是吗? 在其他设置里面,里面有个高级选项,要设置端口号,你设置了吗? 公司没有网管吗?

163邮箱服务器怎么填?

163邮箱服务器是@163.com。 163邮箱服务器是@163.com。

邮箱端口填写方法?

接收是pop3,举个例子,新浪邮箱接受服务器地址一般pop3.sina.com 发送一般是smtp,新浪邮箱发送服务器地址一般smtp.sina.com 接收是pop3,举个例子,新浪邮箱接受。

企业邮箱服务器怎么填?

看你用的是什么企业邮箱了,就以我们公司用的TOM的,开通邮箱时候有个邮件会发给你,告诉你怎么设置域名、服务器这些,你要是不会可以问问你们公司的管理员,他。

苹果exchange邮箱服务器怎么填?

Exchange邮箱服务器设置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打开手机设置,找到“密码与账户”。 2、然后点击“添加账户”。 3、然后点击“Exchange”选项。 4、然。

怎么填写邮箱地址?

电子邮箱格式-般情况下是huangjia@mail.com的形式,其中,前面的guangjia就是人们所注册的用户名,mail.com就是电子邮箱的域名,这后面跟随着的一般是电子邮箱注...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