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qq邮箱定时发送怎么取消

qq邮箱定时发送怎么取消

qq邮箱定时发送怎么取消

qq邮箱如何取消定时发送的邮件?

一般来说邮箱系统里的定时邮件保存在发件箱或者草稿箱中(不同的邮箱系统可能不太一样,qq邮箱我没有亲测,但是也一定在这两个文件夹中的某一个),在到达预设的...

怎么取消定时邮箱?

非常简单的,只要选择登录邮箱,然后选择你定时发送的这个邮件,然后点击打开邮件之后,点击邮件右上角的选项,点击上面就可以点击取消邮件的定时发送 。或者是。

126邮箱定时发送的邮件怎么撤回?

登录126邮箱进入邮箱主页,在主页右上角菜单栏找到设置——常规设置 2点击进入常规设置,可以看到基本设置界面,下拉基本设置对话框,找到邮件撤回 3点击邮件撤。

买东西京东怎么取消邮箱发送?

在设置里面取消邮箱发送就可以了,而且你买买东西为什么要用邮箱发送呢? 对不对呀?直接取消就可以了。 在设置里面取消邮箱发送就可以了,而且你买买东西为什么。

qq邮箱定时发送邮件为什么时间会不准?明明设置的7:30分,可是为什么会在12:35分或其他时间发出?

只会显示实际什么时候发送成功的。不会显示定时发送时间。不放心的话可以拿自己邮箱做下测试 只会显示实际什么时候发送成功的。不会显示定时发送时间。不放心。

刚刚我用qq邮箱写了一个邮件,定时发送的,30年后发送给我自己的,请问我能收到吗?

说实话这并不是个主观问题!能不能收到,并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但我希望是能,30年,一个很长的时间段,也许很多事情你都已经淡忘了,突如其来的收到30年前自己写... 说。

手机qq邮箱怎么发送定时邮件?

1、手机qq邮箱暂时还不支持定时发送,您可以使用网页版邮箱发送定时邮件。 2、网页版邮箱发送定时邮件步骤如下: 点【写信】. 2.在【收信人】里写对方的E-MAIL。

电脑关闭后可以发送定时邮件吗?

选择定时发信时,其实信件已经提交到邮件服务器去定时进行了,与电脑本身没有什么关系了,所以关机后信件还是可以定时发出去的。 QQ邮箱设置定时发送邮件步...

facebook老发邮件来怎么关掉?

fq愉快首先,英文界面下的gmail会把你说的这些邮件自动归类到“social”,或者“promotions”,印象中没有打扰到我。 如果还不想接收这些信息,应该可以单个取消。

怎么取消outlook的自动回复功能?

1、首先成功登陆Outlook邮箱,然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 2、进入文件设置界面后,找到“自动答复(外出)”选项,点击左边的图标进入设置; 3、在弹出的自动... 1。

[db:随机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