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微信注册的邮箱怎么登录

微信注册的邮箱怎么登录

微信注册的邮箱怎么登录

微信怎么添加邮箱?

登陆自己的微信,打开首页,点击右上方三点成一线的图标,选择下拉菜单中的设置。; 在设置页面,选择我的账号栏目。; 在我的账号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时邮箱...

怎么用邮箱注册微信号?

现在微信已经关闭了QQ号和邮箱注册功能,但是可以绑定邮箱,然后用邮箱登录。下面以TOM邮箱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微信,点击注册,只用手机号注册,后续...

微信用邮箱注册怎么弄?

1,打开微信,点击注册,默认为手机号注册,输入手机号注册一个账号(只用手机号注册,后面会解除绑定) 2,注册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点击[设置] 3,进... 1,打开微。

微信邮箱地址怎么填?

首先打开手机中的微信APP,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 然后点击“设置”。 接着点击“账号与安全”。 然后点击“更多安全设置”。 然后点击“邮箱地址”。 邮箱编。

怎样用原始微信号码登录?

通过手机号找回:用手机注册或已绑定手机号的微信帐号,可用手机找回密码,在微信软件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找回密码=》输入您注册的手机号,系。

微信第一次怎么登陆?

微信推荐使用手机号注册,并支持100余个国家的手机号。微信可以通过QQ号直接登录注册或者通过邮箱帐号注册。第一次使用QQ号登陆时,微信会要求设置微信号和昵称。

微信登不上,绑定了QQ邮箱,怎么登录?

1、QQ+ QQ密码(微信绑定QQ号码的情况下); 2、QQ+微信密码(微信绑定QQ号码的情况下); 3、手机号+ 微信密码(微信绑定手机号码的情况下); 4、手机号+ 验证... 1。

为什么邮箱登录不了微信?

绑定电子邮箱,需要设置微信密码,然后才可以登录,不能使用绑定的QQ账号的密码来登录 绑定电子邮箱,需要设置微信密码,然后才可以登录,不能使用绑定的QQ账号的密。

邮箱能注册微信吗?

不可以,目前只有手机号才能够注册微信,邮箱只是用来绑定微信帐号的,起到一个辅助验证的作用。只需要在手机上面下载好微信之后,在微信的登录界面点击注册,然。

QQ邮箱怎么注册微信号?

微信不能用邮箱和QQ号注册,只能用手机号注册,具体分析如下: 1、打开手机微信登录页面,点击右下角“更多”: 2、在弹出的页面点击“注册”: 3、页面跳转... 微。

[db:随机url]